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不住寂寞就收不住繁华!

今日动向:

持:600323瀚蓝环境

卖:无



斑斓观点:

今天是8月最后一个周四,没有带来惊喜,而是又惊出了一身冷汗,大盘在早盘的2780点高点开始跳水,盘中跌破了2750点支撑而继续下挫,这是短线大盘还会有下探走势的体现,也就是说,大盘的三连阴走势已经释放了短线会有继续回调走势的信号,明天周五的大盘仍旧是需要再小心应对,因为大盘还会再砸低一些,这样在九月才能有上行的空间。

八月回顾:

8月8日603712 七一二----获14%!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