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寂寞就好!

今日动向:

持:600323瀚蓝环境

卖:无



斑斓观点:

今日指数早盘继续低开调整,后在权重银行地产基建等带动下出现探底回升,从指数和成交量看,主要是50指数出现资金护盘,早盘50指数成交量比昨日大了近50亿,但总体上盘中最高仍在昨日阴线实体一半的下方,而且日线指标在高位死叉修复仍不够.周期上目前调整第4天.创业板和中小板也都是调整第4天, 结合指数指标和K线组合看,整体调整周期还不够,继续等待观察。今日权重的地产银行基建等在10点就可看出有资金护盘动作,但这些板块就像石油石化一样,缺乏整体做多氛围,所以很难带动市场人气,而且从恒生指数角度看,也缺乏共振。科技板块中5G有所表现,但都是低位的补涨,前期领涨龙头在震荡。

八月回顾:

8月8日603712 七一二----获14%!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