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03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03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上涨20.17点,收于16,976.24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9点,收于1,974.61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微博](4457.73, -0.92, -0.02%)综合指数下跌0.92点,收于4,457.73点,跌幅为0.02%。



09:28 ?今日有色板块有消息利好,个股都出现高开了。



09:33 ?粉丝们我觉得有个票子可以低吸了,大家关注 600425 ,我相信主力不会放弃的!



09:38 ?外围市场依旧稳定且强势,消息面并无利空袭击,但指数就是要选择低开的方式呈现,你也改变了。对于今日而言,昨日已经阐述了观点,看能否先抑后扬。



09:42 ?我的预测还很精准的!昨日一直在直播中提示大家要做高抛,今日个股是不是调整了。我们今日做好低吸准备!




09:49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比预期的还要强势一些,就目前的态势延续的话,今日6连阳的概率大。只是面对4850区域 1430区域压力,只有突破,才是有效的。



09:55 ?大家有没有按照直播提示操作的,我分析的 002556 000735 000509 600425 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我会关注的!




09:59 ?个股方面,这几日反复说到的 002215诺普信 600973宝胜股份 还是非常强势的。



10:03 ?盘面上,生物制药为首的医药开始走强。二线的蓝筹开始有主动做多的迹象。关键是要银行 券商 地产这些权重板块启动才行。



10:19 ?大盘走势上低开高走更加健康



10:23 ?云计算 信息安全 软件服务这条主线还是很弱,这拖累了创业板指。



10:31 ?今日又一直新股登陆,依旧是秒听,前面8只仍是涨停。目前盘面却没有做多效应。




10:36 ?粉丝们注意了,有个票子出现低吸了,我准备第二次在次操作 002067景兴纸业 目前在10日均线附近可以低吸!参与价格(4.15元-4.18元)




10:41 ?我前面给大家粉丝们港口 大连港 三连板,刺激了低价股, 营口港(共振)、日照港、芜湖港、 跟随!




10:49 ?航天军工主线出现了转弱,这是游资做超短的表现,等值得精选个股逢低吸纳。




10:56 ?大盘观点:最近港口表现突出。大家耐心等待,风水轮由转!




11:01 ?券商股目前开始有限蠢蠢欲动的举动。对于沪深指数的刺激是明显的。



11:12 ?医药现在成为了热点。但目前不能追。




11:21 ?创业板指今日走向还存在悬念与隐患。除此之外,常规而言,中小板指 以及沪深指数今日的安全系数基本确定。




11:25 ?粉丝们注意了,我分析给大家的 000509 准备做高抛低吸了,目前价格是5.28元,请大家准备宝箱在次操作一半!




11:31 ?由于电子信息的转弱,创业板指面对1430区域压力确实有疲软的味道。对于下午而言,需要防止新兴行业转弱,而期待指标板块推动沪深指数。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2 ? 粉丝们开盘了,欢迎下午回来,要注意直播提示操作哦。



13:13 ? 烯碳新材,标准的双重时空共振,准备突破前面的高点7.35元,方大碳素,是烯碳新材的兄弟,也会被拉升起来!



13:18 ? 我前面分析的 中达股份600076 这也是一只共振型的股票.



13:30 ? 应该有朋友坚守 002215诺普信 一段时间,现在是回报的时期。



13:35 ?昨晚有粉丝们问我 营口港600317 怎么样,我告诉他持有,我早盘再度提示,午后成功封板了。



13:39 ?如果不出现异动做空的举动,创业板指今日收阳的概率也大了。但要注意,1430区域突破不了,很有变数。



13:42 ?我分析给大家的 002556 000735 000509 600425 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只要大家按照操作会带来盈利的!



13:47 ?特斯拉继续, 路翔股份 ,高位特斯拉股,也会被拉升起来,25.18还不是波段高点




13:50 ?现在中小板指到了4880区域,创业板指再度到1430区域了。如突破,还是受阻回落,很关键。




13:56 ?对于上证而言,2070区域144日是压力,是突破还是受阻很关键。



14:01 ?下午特斯拉人气带动下,大盘冲击到2068附近,瞬间高点2066.64,量能继续放大!



14:05 ?粉丝们注意了,下午告诉大家的 中达股份600074 ,可以逢低参与,参与价格5.70元-5.75元。 ?



14:15 ?指数受阻出现了回落。突破不了,明日走向有变数。



14:21 ?粉丝们目前行情做股需要耐心的,不可能天天有收获的,我们要看总体的盈利,我付出的票子大家只要有耐心绝对可以小收获的!



14:36 ?外围消息:今天日本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14%,报15348.29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跌0.21%。




15:01 ? 今日沪深两市的量能其实也明显放大了,但就是指数不给力。当然,周五的悬念与变数还是在中小板 创业板。



?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休息放松,明日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