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11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11日 ]] 大盘研判 准击牛股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5 ?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 300232洲明科技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15 ?外围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70.22点,收于16,915.39点,跌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13点,收于1,964.70点,跌幅为0.41%;纳斯达克[微博]指数下跌22.83点,收于4,396.20点,跌幅为0.52%。




09:21 ?大盘预判:中阴之后的继续横盘,盘中再度出现杀跌就是再度进场的机会,今天是大盘时空共振的时间最后一天,空间还未到位,盘中有急跌概率!急跌就是进场?



09:27 ?新股 飞天诚信 依旧一字板未被打开,预测还有1个涨板的!




09:36 ?昨夜欧美市场低走,国内消息面却是偏多的。承接昨日指数的低迷表现,惯性低走是需要的,能否后仰打破跟跌的魔咒是今日的期待值。




09:45 ?目前指数惯性低走之后,都出现了后仰,希望其举动是具备有效性。当然,由于市场受到社保以及QFII的利好刺激,真实性是毋容置疑的。




09:51 ?央行:两年实现利率市场化 连续九周净投放。热钱持续流入香港,A股ETF遭大额申购。这也是利好因素,因此,今日指数存在打破跟跌的魔咒。



10:00 ?操作上,不用我多说了,精选个股,逢低吸纳,参与做多。




10:04 ?盘面观点:反抽的力度和速率还勉强还行,红盘个股也位居上风;继续观望!



10:08 ?昨日通信设备 软件服务 元器件 传媒 苹果主线 智能主线 光伏等等新兴行业出现了退潮。因为前期都是强势的,也就成为了做空的重灾区,这些筹码都是被吓出来了。



10:12 ? 我在3日提示大家的 方大炭素600516 继续突破9个点,准备冲击涨停了。



10:16 ? 昨天大盘高点2045.53点,这个点今天被打掉,大家安心持有!




10:20 ?昨日盘前提示 中达股份600074 可以第3波操作的,今日也继续拉升了,把握到的粉丝们可以分批锁定利润了。




10:24 ?承接10:00,地产强势推动了深指,而目前上证到了2050区域,如果能突破,技术层面也就支持上证翻多。其他三大指数也就有望被激活





10:29 ?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0:33 ?近日的石墨稀概念股表现相当牛气, 维科精华600152 连续2涨停, 000511烯碳新材 更是涨不停。




?10:52 ? 002067这个票目前属于主力控盘口的,大家安心等待!绝对还有一波潜力拉升的!





11:01 ? ?像000735属于整理期间的,主力在27日当天拉升涨停,这个票后面没有怎么拉升,目前整理,主力肯定在低吸期间的,后面肯定还有一波拉升的。





11:09 ? 上证还在2050区域纠结着,而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感觉要失去耐心了,开始有颓势的迹象。




11:19 ? 粉丝们没有给你们失望吧?509利马拉升3个多点了,大家要稳住的,不要被骗了.




11:31 ?对于下午而言,安全系数是大概率的。仍期待上证突破2050区域,带动其他三大指数,这样下周才有期待,反之,悬念又留下了。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5 ?从早盘的量能还是十分的不错,有量就说明主力在开始暗暗的布局加仓。




13:09 ?午后开盘海运股出现上行,低价蓝筹是最近的重点。




13:15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再度翻绿,支撑区域是1350区域。承接10:08,这些新兴行业还是弱。




13:24 ?大盘观点:军工股下午还会拉升!



13:32 ?咨询个股的朋友太多了,如果有错过的朋友,请见谅! 请咨询腾讯: QQ:股市通眼《1066529395》 !



?
13:33 ?承接13:15,也就创业板指偏弱,相关的个股与板块需要规避。这或许是调仓换股的过程,只是还不能确定。




13:37 ?现在上证又一次的回到了2050区域,客观地说,突破的概率是较大的。



13:40 ?我前面 昨日再次提示大家的 北方导航 今日再度拉升3个点,我觉得还有拉升的!




?13:43 ? 北方导航 继续新高了,今天上演 罗平锌电 6月26日的走势,这是一个手法




13:50 ?主板是八二格局的,目前也存在个股做多效应。但新兴行业却很弱。




13:53 ? 002067 这个票主力真坏,拉升到5日均线就不来了,大家安心等待!绝对还有一波潜力拉升的!




13:57 ?粉丝们注意了,前面 昨日有操作的 北方导航 ,有拉升到19.18注意分批锁定利润了!




14:00 ?盘面上,军工航天主线又开始脉冲了。




14:14 ?时间已经进入尾盘,而上证再次受阻2050区域,看来今日是需要留悬念的,比预期的要弱。




14:18 ? 000812 这个股票,直播间可能有朋友买了,这个股票大家记住,7.06分是分水岭,今天出现了两次7.40(预示着大变盘),下周一会出现双重共振周期,守7.06,持仓,破7.06,要注意先出!





14:31 ?现在创业板指踩着1350关口,但目前对于该关口能否承担起止跌企稳的重任,还是没有底。





14:41 ?创业板指从1430到目前的1350,跌破了80个点,指数跌幅接近5%,个股就更甚。





14:46 ?银行沉寂 低迷了太久,我们什么见到银行开始放量脉冲了,就说明老外跟社保进场的信号来了。




14:52 ?粉丝们注意了,我发现最近主力有建仓 600740 的,粉丝们可以底仓参与的,目前价格是5.78元!





14:55 ?如果创业板指今日在1350关口,就此止跌企稳的话,那么就可以看多下周市场。






今日实盘结束,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