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22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22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58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8%,纳指下跌0.17%,标普下跌0.2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42%,报每桶104.5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34%,收于每盎司1313.9美元。


09:10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 300079数码视讯?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33 ?今日关注牛股:000060中金岭南有望继续突破上涨!



09:39 ?又赚个涨停板!昨日提示大家在16.20元参与北方导航昨日封板了,今日又拉升2个点!盘中注意锁定利润!



09:42 ?目前比较积极的信号是创业板指,承接了昨日止跌回升的态势。不过5日线以及1320区域是压力,只有收复,才支持有效的止跌企稳。



09:46 ?我昨日给大家分析的中线股金股3号 搜于特002503 当时是价格8.88元!今日拉升到9.20元,这个中线股!不要做反了,继续看好!



09:50 ?像金股2号 000511 ,如果您懂得做波段会赚更多的钱,买阴卖阳的操作法!



09:53 ? 粉丝们短线注意锁定利润了,昨日提示大家在16.20元参与 北方导航 昨日封板了,今日拉升到了18.40元!短线十几个点不错了。




09:56 ?就操作而言,目前只要到新能源汽车主线中去精选个股就行,最起码一定要配置仓位。这是政策面扶持的行业,A股的特色本该如此。




10:00 ?目前沪深指数又到了2060 7300区域。地产 有色为首的指标板块是偏强的。期货目前也偏强,常规而言,今日的安全系数已经大幅增大,再综合目前态势,突破的希望是存在的



10:05 ?前面很多粉丝们问 金轮股份002722 能不能操作,我提示不可以操作,现在来看比较稳定,想布局的粉丝们可以逢低把握了



10:08 ?目前煤炭也出现了脉冲,似乎开始有点煤飞色舞的味道。



10:11 ? 大盘观点: 二线蓝筹资源股 罗平锌电 涨停再度打开,走前期 华泽钴镍 的节奏,高位震荡,吕氏春秋今天发力, 中孚实业、明泰铝业、南山铝业、中国铝业、闽发铝业 涨幅居前!



10:16 ?有色当中的铝行业是龙头。 ?



10:21 ?动力源 上板, 上海普天,南洋股份 这些准备快速拉升!




10:30 ?还差银行 券商的脉冲,如这两板块也能走高的话,沪深指数基本上就选择了上行的方向,打破盘久必跌的魔咒。




10:35 ?耐心就是金!我分析中线股 002556 继续拉升短期新高,继续看好!目前赚一个多涨停板!



10:40 ?我刚刚在09:50分提示大家金股2号 000511 ,如果您懂得做波段会赚更多的钱,买阴卖阳的操作法!大家看看是不是!



10:47 ?前面点评的 西藏城投 ,主力喜鹊闹梅走势,12.29成为窗户纸,上涨依然在继续中!?



10:58 ?沪深指数是偏强的,但创业板指 中小板指目前却还受阻于4700区域 1320区域压力,如果突破,个股行情也就来了。



11:03 ?基金加仓医药股 白马价值重新回归。昨日2.6亿大单逆市涌入中药板块,主要是因为医药中报的业绩整体优异。这预示着需要都医药去精选个股。



11:08 ?我在15日提示大家的 000559万向钱潮 今日拉升9个多点,离涨停只差一步了,后市继续看好,目标突破新高走势!




11:14 ?承接10:30,现在银行 券商都出现了脉冲。这样就预示着沪深指数今日中阳的形态没有太大问题,选择了多头上行的方向



11:21 ?消息面不能解释目前指数的走强,但这却是好事。




11:26 ?不建议去参与新兴行业,重点是留言二线的蓝筹绩优股。市场是存在风格转换的契机的。



11:31 ?沪深指数下午有冲击2080区域 7400区域的期待。对于下午而言,重点是关注个股的表现。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0 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实盘直播。



13:05 ?我前面推荐的 000973佛朔科技 也突破新高了,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短线也赚个涨停板了。




13:11 ?昨日已经详细了阐述了沪深指数已经处于密集的均线区域,需要选择变盘的方向。而目前的态势,无疑预示着开始选择了多头方向,个人认为,可以对行情的出现抱有乐观的期待。



13:13 ?午后观点:大家继续突破压位2080点!短线关注一直调整的 中珠控股600568



13:17 ?我这两日提示大家的 西藏城投 大波段股票,午后又强势拉升4个多点!恭喜有跟随波段操作的粉丝们! 请咨询腾讯: QQ:股市通眼《1066529395》 !



13:20 ?我在15日提示大家参与的 000559万向钱潮 午后直接封板,后市继续看好,继续持有关注!



13:23 ?我分析给大家的 濮耐股份002225 是不是被吃掉了,主力轻松拉升6个点!这是盘口语言!



13:30 ?做股票需要耐心的!我们的金股2号 000511 早盘我还提示大家可以买阴卖阳,午后也拉上3个点,这个票我一直在直播提示懂得做波段的粉丝们会赚更多的钱!



13:34 ?电气设备的诸多个股是涉及到新能源汽车主线的。



13:41 ?沪深指数目前受阻在2080 7400区域,这是必要的受阻。



13:46 ?做股票需要耐心!不要看到涨就在嘻嘻哈哈,亏了点就在叫,这样的粉丝们永远成不了大业!我需要的粉丝们是心态平衡,哪怕亏点,也有耐心等待,不要被吓跑了。



13:49 ?不能确定沪深指数尾盘能否突破2080 7400关口区域压力。但概率是存在的。哪怕突破不了,也不会引发做空效应,且明日市场的安全系数也是大概率的



13:55 ?牛股就是牛股!央企改革龙头 000151 继续封住涨停板,央企改革的老二继续新高,新高还有高,这是羊群效应!



13:59 ?如沪深指数尾盘攻破了一下,对于周二而言,更多的承接态势继续走高的节奏。



14:14 ?我前面分析的 维科精华600152 继续新高了,把握到的粉丝们可以分批锁定利润了




14:21 ?貌似明日就开始密集的新股申购了。哎...态势造好了,就替割肉申购的散户担忧,担心丢了西瓜,却又申购不到,丢了芝麻。



14:32 ?超30只的涨停个股数量,个股八二格局。今日指数能抗跌外围而走强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14:39 ?沪深指数下午基本上是受阻压力关口维持窄幅整理,这是好事,是蓄势的节奏。



14:46 ?关注一股: 航天机电600151 ,这就是上压下托形态,这个股票,今天不会拉升,明后天盘中主力会动!




14:49 ?明日沪深指数强势的轨迹便是承接今日态势,以高开的方式越过压力,补缺之后再度走高。弱势的轨迹便是受阻压力而继续蓄势整理。只要重个股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