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23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9:00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 雪迪龙 002658?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08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36%,纳指上涨0.71%,标普上涨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17美元,跌幅为0.2%,报每桶104.4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0.6%,报每盎司1306.3美元。



09:15 ?新5股申购: 中材节能(732126)康尼机电(732111) 川仪股份(732100) 天华超净(300390)台城制药(002728)


09:25 ??盘前观点:大盘横盘震荡,下有2065支撑,上有2088压力,个股行情继续,昨天新能源,今天还有新材料以及昨天调整到位的航天军工,今天新股申购,次新股也会被炒作!新材料——石墨烯,板块股票有烯碳新材、维科精华、方大碳素、金路集团、中泰化学。



09:28 ?我们的目标又实现了,我在15日重点提示大家的 000559万向钱潮 又突破新高,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盘中自行锁定利润!



09:32 ?目标突破10元又实现了,我的金股2号 000511 这个票我一直在直播提示懂得做波段的粉丝们会赚更多的钱!今日也突破10元了,这里可以锁定利润了,随便操作都赚个涨停板了。



09:37 ?做股票需要耐心!我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 000559万向钱潮和金股2号000511 的目标都实现给大家了。



09:42 ?外围市场是造好的,今日场内消息面平静,承接昨日市场态势,今日市场的安全系数就是大概率的,甚至是确定的了。重点就看沪深指数能否有效攻破2080 7400区域压力。



09:46 ?我在21日提示大家 北方股份 会跟随拉升的,经过昨日的调整,今日也直接封板了,粉丝们关注到了吗?



09:51 ?多个因素促使“福建热”升温,几只当地的的个股确实强势。



09:56 ?我昨日提示军工股这两日会在一波拉升的,昨日属于正常整理,我送给大家的 北方导航 昨日如果您做到波段操作,赚到两个涨停板了。



10:00 ?创业板指受阻10日线再度低走,新兴行业还是很弱的。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拖累。



10:04 ?航天军工12小时的上涨,周一上攻,周二压盘,周三继续, 北方股份涨停,光电股份、湖南天雁、北方创业、北方国际 、还有大哥 北方导航 ,北方系列强势?



10:07 ?消息面传基金抱团取暖新兴行业,难道基金又犯错了?



10:12 ?银行 券商 地产 有色 军工等指标板块走高,上证目标已经是奔着2100区域而去。对于创业板而言,再次被落下。



10:22 ?新能源汽车 电动车主线目前出现了回调,这是洗盘震荡的节奏。



10:28 ?券商股目前是承接了昨日态势而走强的,综合技术层面,这是真实有效的举动。



10:31 ?票子有成功收获了,昨日盘前提示大家可以参与的 000060中金岭南 也拉升2个多点,按照提示操作也有小赚5个左右了。可以继续看好!



10:35 ?创业板指目前杀跌1.5%,再次奔着1300关口而去。



10:39 ? 大盘观点: 资源股板块,攻击2100点的必不可少的板块, 中孚实业 (低位低价),低位低价 资源,其余的 云南铜业、罗平锌电、章源钨业、精诚铜业 涨幅居前,其余的有色跟随!



10:44 ?创业板指继续单边杀跌下行是拖累沪深指数泄涨回落的关键所在。当然,只体现在局部,难以形成整体影响。昨日说过新兴行业不着急参与,而目前市场反而的风格转换的信号再度明显



10:49 ?昨日有进 600568 这里可以加仓做波段操作!



10:54 ?主板上午继续冲击,盘中遇到阻力2088点,冲高回落, 399006 创业板昨天怎么涨上去,今天怎么跌回来,这就是反抽,大盘和个股是形同的,反抽、反弹、反转,一字之差,但是操作节奏和方法是大有不同的



11:00 ?实战公布:?


11:05 ?目前的盘面整体是弱势的,但蓝筹板块却相比强势。煤炭 有色 银行 地产 券商 军工等等都明显偏强。



11:14 ?大家关注的重心确实要从创业板中的新兴行业转移了。



11:19 ?综合股指期货以及目前态势,常规而言,沪深指数不会被创业板指拖累而杀跌。



11:25 ? 莎普爱思 的拉升,会刺激 景兴纸业 ,这不是主流!是市场资金的一种手法



11:30 ?如创业板指下午跌破1300的话,今日沪深指数期待值是有限的,反之,期待下午再度走高。

? 午餐吃好,下午见! 13:08 ? ?我送给顶博粉丝们金股3号搜于特002503参与价格在8.90元,目前走势看可以先观望!没有进入的不要在追了!




13:13 ? ?不错!我21日告诉大家的开始分时出探底神针乐视网午后再次拉升5个多点,有把握的粉丝们也有7个点左右的收获,后市继续看好!




13:15 ? ?下午开盘,华锦股份、中铁二局上板,这是是底部第一个涨停板,证明股性开始活跃?





13:25 ? ?盘面上看:下午几只股票,都是底部气吞山河的走势,中铁二局、天津磁卡、华锦股份。





13:30 ? 耐心就是金!我分析中线股002556短期还有拉升,继续看好!没有进入的朋友不要进入了,前面按照我分析操作的目前赚两个涨停板了。




13:33 ? 大盘观点:399006形成日K上的“吞噬”形态,昨天阳线全部被吞噬,这样的形态,在高位就是见顶,目前399006处于底部横盘周期,所以,这样的形态,关系不大,继续底部震荡,不会连续杀跌!




13:42 ? 抄底又一次成功了,我在21日提示大家可以抄底的山水文化当时价格在13.25元,午后是不是强势拉升到13.70元了,做股需要耐心等待!


13:50 ? 盘面观点:昨天的新能源板块,上涨还没有结束,今天调整,明天上午还有1小时调整,调整之后,依然还会上涨,这些板块,7月份的热点,月末会拉升出货!有股的持股,等待波段高点!



14:14 ? ?大盘一跳水,央企改革股就拉升,央企概念板块和大盘形成跷跷板!



14:22 ? ?粉丝们目标准备实现了,我分析的中线股002556准备突破10元了。 ?



14:33 ? 做我票子是不是要耐心,短线票继续新高了,昨日盘前提示大家可以参与的000060中金岭南也拉升4个多点,按照提示操作短线也有8个点左右盈利了。短线可以分批锁定利润,等待波段回落!





14:40 ? 央企改革龙头,价增量缩,概念股出现第一波神奇数字特征,我最近提醒的中成股份注意清仓出来咯!



14:48 ? 我最近分析的 中成股份,价增量缩,第一波结束,清仓!等待再度低吸机会!



14:59 ? 两个票目标都实现给大家了,金股2号000511突破10元赚个涨停板提示锁定,000559万向钱潮又突破新高提示出局锁定,也赚个涨停板!想要牛股也不难!?


跟上我实战操作,每天建仓牛股!今日到此,大家放松放松,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