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7月2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原文地址:[[07月29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8: 48 盘前预判:四个字——困兽犹斗
昨天多头把空头逼死墙角,前期空头基本缴械,市场空头基本销声匿迹,残存的空头仅为口头之功,实则外强中干,黔驴技穷!今天是空头的困兽犹斗之日,空头今天有4小时的反抗,犹如螳臂挡车,继续向2200点进发,这就是逼空!逼空是市场常见的一种手法,逼空手法表现为一方得胜,必须把另一方全部“剿灭”,迫使另一方缴械投降!



08: 55 点评最近热点
1、高成长股:即将进入小荷才露尖尖角
进入低吸周期,8月份他们依然很精彩!
2、低价低位:小荷才露尖尖角
8月份和下半年的主导力量
3、资源股:风韵犹存
从风华正茂,进入风韵犹存,开始区间横盘震荡
4、航天军工:7月末是风韵犹存,8月份会进入人老珠黄
从风韵犹存进入人老珠黄
5、新年源:7月末是风韵犹存,8月份会进入人老珠黄
从风韵犹存进入人老珠黄



08: 58?创业板399006,8月份是反弹周期,我在7月24日分时出现1255.69波段神奇数字特征点的时候,已经提前预判,创业板的上涨将是进二退一,不再是连续推升,所以,相关大部分股票也是适合波段操作,超级短线和短线者,不适合追涨,如果追涨,次日可能就会面临调整,这就是进二退一!




09: 00 ??每日建仓一只拉升股 昨天我们介入的 600522中天科技 ? ,此股今日有望继续拉升, 我们的目标是今日盈利3-9个点守利出局 欢迎大家验证!有跟随操作朋友达到目标一定要记得守利出局。 附图交割单:







09: 05 外围消息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3%,纳指下跌0.1%,标普上涨0.0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0.4%,报每桶101.6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平收,报每盎司1303.3美元。



09: 08?昨天央企改革未出现涨停,期待接下来的表演,这个版块也是风华正茂?



09: 14?今天是空头困兽犹斗,期待多头的宜将剩勇追穷寇 不可沽名学霸王? ?



09: 34? 消息面没有利空袭击,只是昨日指数的长阳却使得今日盘中有回档修复的要求。对于今日而言,轻指数重个股才是主要。




09: 39?粉丝们注意了,我们的中线股002556今日继续拉升3个多点,粉丝们随便操作都赚2个涨停板了,可以先卖出了。等待波段回调!




09: 45?我前面推荐给大家的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真牛!天天突破新高!不知道有没有粉丝们做波段操作!如果懂的做波段操作就赚大了。




09: 50 ?我前面推荐的中成股份,7月28日,共振点上,12.38进场,今天时空共振拉升周期,14.37卖,这是时空共振和神奇数字特征点操作法!也是节奏!



09: 54?我分析的瑞泰科技,昔日的央企老二,直播是提示大家9元附近低吸的,继续半仓持有!还可以见到10元!




09: 58 ?创业板指也承接了昨日态势而冲高,目前的反弹压力在1330区域。



10: 03?上海本地拉升,浦东金桥、陆家嘴、张江高科、华贸物流、昔日的自贸区概念,这是超跌



10: 05 中成股份,准备秒板,央企改革!是不是来板了, 海西的平潭发展,也乖乖地新高!




10: 07?我分析的 瑞泰科技002066,10元是不是很轻松了! 大盘只要分时一小调或者横盘,央企改革就发力!这是盘口语言?




10: 10 大盘观点:央企改革,风华正茂,昨天中粮地产盘中涨停,今天上午开盘,中成股份涨停,瑞泰科技、国投新集、际华集团 紧随其后,水涨船高!




10: 15?我前面一直提示大家的军工股龙头北方导航600435天天突破新高!我提示大家做波段操作是不是赚更多的钱?




10: 23 紫江企业,昨天按照时空共振低吸的朋友,今天是不是又赚了,这就是热点




10: 28 瑞泰科技,盘中公开提示大家的共振低吸点9元,现在快8个点了吧,还会上涨,不急!?



10: 39?做股票不要着急!粉丝们你们要给点自己信心, 老师付出的票子都是有潜力的,你们也跟随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都知道我的操作风格!只要大家努力支持我,我绝对不会亏待大家的!



10: 46 紫江企业,时空共振,拉升7%,分时进入高位区域,注意高抛!恭喜耐心和学过时空共振的朋友。



10: 50?我前面提示大家在13.25元布局的山水文化600234继续拉升到13.90元,可以继续持有,还有拉升动作!



11: 02?大家要跟随我操作必须听从直播提示操作,相信跟我久的粉丝们都知道我的手法操作!不必慌,具体有操作我都会提示大家!




11: 08 厦门港务,海西板块,共振拉升,今天的几只龙头跃跃欲试!




11: 15?做股是不是需要耐心!我这两日提示大家可以加仓的三木集团000632,是不是拉升!懂得做波段的粉丝们会赚更多钱!



11: 20?我前面推荐过的罗顿发展是不是也赚钱了,从目前走势看还有更好的拉升!另外罗牛山的主力跟我们比耐心,不信主力不拉!



11: 30?我前面推荐的?罗平锌电002114 中金岭南000060 北方导航600435?这3个票懂得做波段的粉丝们是不是赚大!



大家辛苦了,上午到这,下午再回来关注精彩实盘直播!




13: 00?股友们,下午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



13: 12? 海西板块下午继续冲击:上午提示第二梯队厦门港务涨停,平潭发展、福建水泥、厦门国贸、厦门空港 跟随,前期的三甲继续震荡走高



13: 15?我在21日提示大家在13.25元布局的山水文化600234继续拉升到14.20元,粉丝们这里注意卖出一半!持有一半!具体后期我还是会辅导大家!


13: 18?今天是空头的“困兽犹斗”时间,多头给了空头时间,空头黔驴技穷,多头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大盘继续新高!?


13: 25?粉丝们注意了,瑞泰科技002066我在周五直播室公开提示大家在9元附近布局,按照我提示操作的快将近10个点的盈利了。短线不贪心的粉丝们可以卖出了。



13: 30?粉丝们注意了,我推荐给大家002225还可以持股,盘中还会脉冲拉升!今天收到6.38元,明天就会攻击!



13: 37?我一直分析的金股罗平锌电002114,是不是继续攻击,冲击涨停!另外002067 000509可以先持有!我觉得主力有准备拉升动作了。这个两个票价格偏高盘中自己加仓做波段操作!



13: 41?我昨日提示大家短线票看好的600432 吉恩镍业当时价格15.58元,现在也拉升到了16.30元,继续持有等待!我觉得还有拉升的!



13: 50?我说了,2050踏空的,2138都会进场,现在大盘指数2189点,距离2200点一步之遥!明天再收20点,空头彻底就会崩溃!明天还是上涨周期 .



14: 01?又赚个涨停了,昨日14:13分提示大家买入的 600432 吉恩镍业继续拉升6个点!继续看好!




14: 05?做我的票子要有耐心的,我前面推荐过的罗顿发展是不是也赚钱了,另外罗牛山的主力跟我们比耐心的,是不是都赚钱了,继续持有看好!



14: 13 大盘观点:二线蓝筹中,化工和机械这两个板块,这些都是继资源股和金融股之后的多头利器!


14: 22?多头先拉后回撤,这是典型的盘中洗盘手法!空头困兽犹斗!不足为奇!分时基本调整到位时间点14:30分!


14: 40 ? 40只左右的涨停个股依旧可期。明日沪深指数哪怕出现回调,也是重个股的周期。


14: 48 大盘观点:大盘在14:30分分时回切到位后,尾盘十几分钟,继续上涨!


14: 55 ?濮耐股份002225,6.38收盘否?6.38收盘!这是看盘细节 !尾盘能收6。38元,明日突破新高的走势!?


14: 58?大胆的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吗?我提示大家9元布局的瑞泰科技 ,尾盘攻击涨停板,10元是不是到了 。可喜可贺!

把握不好买卖点朋友,建议联系本博亲自指导操作:腾讯QQ: 股市通眼 《1066529395》 !


好了,今日我们大伙到这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