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8月04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原文地址:[[08月04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 下午微薄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 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更多内容点击上午微薄: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16597.html


13:01?下午观点:大盘还是会延续高位继续震荡走高。



13: 13 我一直提示大家做波段的罗平锌电002114会更赚钱的,今天小时空共振,下午会继续拉升!?



13: 21 粉丝们注意了,我推荐的濮耐股份002225?拉升7个点,午后没有突破新高要注意卖出了,做波段操作,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13: 25 大盘在2212点附近,大家记住,80%的场外资金还在踏空着,这些资金,要么盘中回调追高进场,要么继续踏空,A股中,套牢比踏空更难受,尤其是A股的散户投资者,更是如此心理,所以,这样的逼空行情,会让2050一路踏空的资金,疯狂“空翻多”,这是非常可怕的,启动8月8日的时间节点! ?



13: 27 大盘观点:云南板块3家上板,罗平锌电也被拉升起来,云南地震成了主力拉升股票的导火索!?




13: 38 我早盘提示大家的中孚实业,是不是也开始盘中脉冲!




13: 41 盘面观点:期货上周五是从14:00开始分时跳水,当天虽然振幅很多,但是并没有带动恐慌,反而让更多的场外资金再度进场!这就是逼空形态!你方唱罢我登台!




13: 53 我推荐的漳州发展,?6.30是大鸭蛋,会被快速吃过去,今天涨停价6.78元,期待攻击!这个股票缺少一个涨停板!?




14: 00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在4元左右付出的中线股送给顶博粉丝们的陕西煤业601225我这几天还提示大家做波段会赚更多钱!是不是突破新高了,随便操作都赚2个涨停板以上了。




14: 10 大盘上涨五的K线和今天的K线形态参考2014年2月13日和2月14日的K线图形,今天是8月4日,还有4个交易日上涨,这是第一波上涨的时间周期, 8月8日!就是大盘第一波上涨结束的时间节点!




14: 17 粉丝们注意了,短线股关注:盛达矿业000603,明天时空共振拉升周期!可以参与的!




14: 20 我推荐给大家的罗平锌电002114,是不是轻松打掉了19.27元,继续新高之旅,这就是马太效应战法型股票! 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14: 23 我们的金股5号封板了,我周五提示大家可以在13元附近加仓金股5号中科三环000970持有一半封板了,按照我加仓操作的粉丝们是不是赚钱了。




14: 32 我前面指导?大家操作广晟有色600259继续新高,000831 五矿稀土也准备新高,600392盛和资源跟随拉升,有操作这3个票的粉丝们!注意拉升卖出一半!继续做波段操作!




14: 40 真给力了,罗平锌电002114,精准上板,今天涨停价格是20.14元,今年2014年,给力的神奇数字!恭喜跟随我布局的粉丝们!




14: 45 中线股又成功收获了2个多涨停板!我前面辅导大家操作的中线股内蒙君正601216成本差不多6.80元,今日也拉升到8.30元,突破了30日均线的压位!恭喜跟随我持有的粉丝们!




14: 50 我周五很强调的告诉大家中线股内蒙君正601216突破30日均线可以持有!今日是不是强势拉升到8个点了。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




15: 00 本直播室今日2只金股涨停了,金股5号中科三环000970成功涨停了,金股1号罗平锌电002114做波段继续涨停,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们!




15: 03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我在4元左右付出的中线股送给顶博粉丝们的陕西煤业601225我这几天还提示大家做波段会赚更多钱!是不是突破新高了,随便操作都赚2个涨停板以上了。



今日直播到此,明天见!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