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9月1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下午直播
原文地址:[[09月15日 ]] 大盘研判 涨停直播 《原创》下午直播 作者:股市通眼

? 本博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操盘风格以中短线为主,凌厉、果敢、凶悍。从基本面与技术面相互印证中,通过盘口态势把握主力意图,适时介入强势股以获取资金最快速的增长是主要的投资策略。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
短线:
? ?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 F5 更新直播内容... ?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
?点击查看上午直播》 www.eastmoney.com/zhanghanming/blog_180729060.html

13: 00?股友们,下午好!~老师向大家问好了!~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这里不需要大家的任何赞美,只需要你轻轻一顶!




13: 02?粉丝们注意了,我推荐给大家做波段000751!目前形势整理差不多了,?属于底部横盘震荡型的股票!耐心就有钱赚!




13: 04?忠实粉丝们想跟随我操作,必须听从直播提示操作,具体买卖点以直播为标准的!再次祝大家投资顺利!




13: 07?我推荐给大家两次波段的002148目前也赚钱,继续持有,目前走势属于整理走势,整理过后还有新高的走势!大家耐心等待





13: 11?中国武夷上板,他的孪生兄弟是京投银泰!京投银泰准备启动,冲击大黑马线




13: 16?我们持有一半的?600537?低吸或者持股!





13: 24?我提示过大家可以在7.62元加仓的000060午后也拉升到7.84元,有按照加仓的粉丝们继续做波段操作!低吸高抛!也有3个点的高抛点位,粉丝们要按照操作了?




13: 29?粉丝们没有让你们失望吧?上周五在绿盘的时候提示大家加双倍仓的000679目前也拉升2个多点!粉丝们目前都赚钱了吧?大家的成本一一告诉我!我好指导大家操作!





13: 38?做股票需要冷静的,不能着急,整天乱着急操作永远是失败者!做我的票子只要认真看直播提示操作时可以赚钱的!





13: 43?我周五已经告诉过大家000679今日会拉升的,仓位不重的继续持有,明日看能否继续突破!我觉得目前走势不错!先持有!




13: 48?刚刚点评的002148也拉升红盘了,粉丝们按照我提示大家是不是赚钱!




13: 51?粉丝们注意了,我在4.79元全部卖出601225了,只赚3%。 资金出来进尾盘票子




14:11 大盘观点:目前盘面走势不错,没有任何危险期间!我推荐的票子都可以持有,有操作我会通知大家!




14: 15?粉丝们我们的002148是不是强势拉升了,大家按照我两次波段操作是不是赚多了,主力是不是拉升!大家的成本多少呢?一一告诉我,我告诉大家可以持有的!




14: 19?我们的002148不突破26元上方我是不会卖的,相信我的粉丝们继续跟随我持有




14: 29?盘面观点:大盘如此运行,风险基本没有;粉丝们你们做好资金准备了吗?稍后有票子操作!



14: 38 我提示大家N都次波段操作的000751也拉升3个点,有按照我提示加仓做波段的粉丝们,这里注意加仓的仓位出来!我们的成本是不是又一次的下降!



14: 47?粉丝们像我前面推荐的000751,我提示大家最少6次高抛低吸都成功了,在不赚钱我也没有办法辅导大家,你们按照我的提示操作吗?



14: 54?我在上周就告诉大家继续加仓的锌业股份,今日再度提示,大家是不是再度买到了起涨点!我第一时间提示,随时会被主力暴动拉升起来!这就是节点,起爆点!



14: 57?我们提示的000751,做波段是不是很成功呢?我目前持有一半的成本只有6.45元了,你们按照我都次波段操作了没有!


15: 06??我一直强调粉丝们操作股票要有耐心的,不可能每票当天买就隔天卖,相信跟随我久的粉丝们也跟随我尝试过很多牛股!我也已经提示大家做波段会赚更多钱!做股票不能光看眼前,我们要做到总体收获才有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