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暴跌或才是见底信号

从今天盘面看很不理想,早盘略微低开后稍有冲高就偃旗息鼓了,早晨沪指最高上摸到2854.26点,尚有三个点的缺口未补,此缺口今天必须回补;盘面上看跟风资金还是没有进场迹象,上午沪市单边成交量不足500亿,以往半小时就超过500亿,所以短期走势还是不乐观;因为疲软导致昨天抄底资金也开始摇摆不定了,特别是权重股杀跌势头不改,权重股疲软不堪主要是白马股的抱团机构开始土崩瓦解,如果这些资金出逃或许就是大底,大家只要看贵州茅台的走势已经摇摇欲坠,目前已经跌破30日均线,如果该股出现放量暴跌甚至跌停,说明市场真正见底,接下来大资金再重新寻找新的目标进行抱团,再次被抱团的题材就是领涨板块,这个板块究竟是谁呢?我们注意最近时间的板块轮动分析,题材股芯片、软件类股票属于小板资金,市场目前的机构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就是炒作以业绩为基础的主板机构,这些机构运作往往是长线投资为基础,另一类就是创小板机构专门炒作题材股,这些资金主要是游资作为主体,炒作凶悍但容易被打击,经常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题材炒作主要特征就是凶悍、快、放巨量、高换手率,这种炒作很容易吸引眼球。


从今天盘面分析,作为上证50指数来说已经岌岌可危,我们从月线上看已经到了最危险时刻,30日均线2450点左右一旦被跌破将陷入灾难性危局,权重股都是巨无霸要挽救的话需要花费多少资金大家想过没有?所以此地必须绝地反击,可是盘面上似乎还是没有主力资金活动,没有大资金活动说明危险性很大,昨天盘中券商股抽筋式拉升,今天直至现在没有出现,或许要等到最危险时刻才出动,至于贵州茅台今天如果收盘不能收复30日均线恐怕后市难以乐观了,尤其成交量放大并出现长阴就是抱团资金松动,当然对于大盘走势来说这是真正的利好,只有这些白马股补跌才可以确定大盘见底,另外我们可以跟随主力介入新的领涨板块,我认为未来券商值得关注,总的来说茅台暴跌或许才是真正见底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