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集成电路中心启动,助力科技股

大家可以回头看最近这一周,市场的主流都是围绕着创业板+超跌表现最强,从最先的欣锐科技到近期的金力泰邦讯技术等。


而昨天(7月3日)又将成为一波行情的分水岭,也就是说7月3日的这个创业板V型反转,从昨天开始启动的股票,很可能是下一波行情的龙头股,主要围绕高科技方向,芯片,5G,国产软件等。


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3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国家集成电路创新中心瞄准集成电路关键共性技术,着力解决中国集成电路主流技术方向选择和可靠技术来源问题。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以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和中试为目标,专注传感器设计集成技术、先进制造及封测工艺,布局传感器新材料、新工艺、新器件和物联网应用方案等领域。


百度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将开、将有前沿革命性技术产品发布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如果市场都开始大幅炒作科技股的时候你才入场,岂不又满人一步?所以高科技股票,是当前正在兴起的方向,要么跟上风口,要么彻底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