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愿你踏准节奏,步步领先!


周末感想!月有阴晴圆缺,股有横盘涨跌。下个星期就要过年了!啥叫反弹?啥叫反转?啥叫超卖?啥叫超买?啥叫趋势?啥叫周/月/季/年?啥叫分钟k线?分钟/日/周/月/季/年.哪里不舒服,修理哪里。分钟/日/周/月/季/年.啥叫反弹?啥叫反转?啥叫突破?啥叫尚未突破?啥叫抄底啥叫逃顶?

相信任何事物的运行一定有其内在的原理和规律,当前熊市末端选股的建议;向上放量突破,表明短期的多方量较强,后市继续上涨成为一波行情的启动点概率较高。一般单根K线来判断突破的方法分为:涨停突破;大阳突破;放量突破。下降趋势刚扭转,中短线形成上升趋势。一个简单的形态突破:具体突破的位置为;ExPMA 也许可以用它判断啥叫反弹?啥叫反转?啥叫趋势?这也是常用的方法之一。已突破的机会大于风险,未突破的风险大于机会.突破作为进场信号是很多理论都共有的特点,历史总是会重演,市场,板块,个股,也不例外。突破后形成上涨趋势中.近期形成重心上移走势的.就会突破一个又一个压力,上涨过程中遇到压力是正常的,也是必然的;目前上证大盘的eXPMa线上中阳一举成功后的,回抽确认!另外,目前强于大盘的个股.板块,已有很多。对于低价股来说,都是超跌闯的祸!寻找面临突破的.刚刚突破的股票,低位长期超跌默默无闻的个股,逻辑上讲就是补涨,技术上讲就是周,月,季,线级别超跌反弹.但是由于长线原因反弹暂时尚不可定义为反转!目前,高位票向低位票切换,前期强势的板块进入调整,低位票向上放量突破,(声明低位票不同于低价股!高位票不同于高价股!)当前的市场环境,有机遇有挑战。此时抄底正当时,该亮剑时就亮剑 !2019愿你踏准节奏,步步领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