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 “全天版”淘金牛抓涨停+热点牛股 实盘直播更新

大家早上好, 大家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2-21 09:23

从盘面看,主力从题材股调仓出局后,又集中火力攻击了高股息率、估值低企的蓝筹股,如四大行近期频频强势,酿酒 股各类龙头你方唱罢我登场,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续创新高,白色家电 龙头格力、美的亦迎主升浪行情等。而炒股就应跟着主流资金走,才能跑赢大盘获取超额收益,因此在资金大倒腾主板蓝筹下,对那些低估值 二线蓝筹我们不妨可建仓布局。

02-21 09:28

盘前推出 002287奇正藏药 我们今日来关注一把!

02-21 09:36

000506中润资源 我们来关注一下了,看看底位跟上一把!

02-21 09:47

从开盘之后的盘面表现上来看,次新跌幅居前,吉大通信,海天精工,江山欧派均有较大幅度的回落,昨天我们已经说过,从政策导向上来讲,依然要解决ipo堰塞湖,唯一的一点优势就是在于,时间周期在逐渐的拉长,但是潜在对于次新股而言,依然是相对消极的影响。

02-21 09:53

从技术看,沪市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这也是预示着调整风险随着增大;鱼尾行情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似乎一片红火,个股严重分化拉升缺乏持续性。

02-21 09:58

再看创业板每次要杀跌的时候,都是中青宝在带动护盘,可是要她上涨确总不痛快,这种磨洋工的上涨,等到市场对“两会”维稳的任务完结,恐怕市场又将面临一般大级别的调整洗盘了,创业板破位下跌的命运恐将再度重演。

02-21 10:15

次新股涨停增加一个,安正时尚涨停,看来银行股不行了,次新股热度就开始回升了

02-21 10:18

这波权重拉升虽然有所疲惫,但是反观创业板反面开始有放量出现,市场最完美的走势就是权重搭台,个股唱戏,如果创业板能够完成转换,那么市场才将迎来真正普涨,股友们对一点耐心,二八分化下的市场需要轮动的过程。

02-21 10:24

从主板的指数表现上来看,短期出现受阻,这是因为日线级别指数攻击到了上方趋势线上轨,但是不用过分担心,市场整体在沿着上行通道线上行,上午已经站上了前期的缺口,所以在这个位置有个修复过程,不要市场的每一波异动所吓倒,昨晚我们就说过,不需要涨停,但需要的是涨不停。

02-21 10:42

300085冲击涨停,带动互联网金融全线启动,带动创业板加速上攻;券商跳水,拖累大盘滞涨

02-21 10:48

湖南板块集体爆发,之前我们说过,市场就是一个从大到小的轮动过程,从西藏,新疆到上海,深圳,从行业到地区,市场一直处于明显的轮动过程中,现在轮到湖南板块,湖南发展封板,湖南投资,湖南天雁均有不同程度上的拉升,所以说市场并不是没有赚钱的机会,而是需要耐心的去挖掘!

02-21 11:06

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后,量能反而开始萎缩,追高意愿非常弱,非常不好现象;大盘继续跳水,继续空仓等待

02-21 11:16

湖南投资也开始活跃,也是近期涨停过的品种,昨天是回调,今天再次被资金接力,如果涨停,那么可能会对近期涨停过的其他品种产生影响,比如界龙实业

02-21 11:20

亚振家居,宏辉果蔬 都是去年12月份被砸的一批次新股,今天表现不错可能是因为如通股份近期的不断新高带动的

02-21 11:27

面对上方缺口压力,多头好不畏惧,在银行股带动下,步步为营,值得重视的是,创业板指数在看空声中逆势走强!需要引起我们积极关注!我们的中国建筑三一路上涨,继600018之后,001979底部构建成功,603799新高!一切都很完美,午后不见不散!

02-21 12:48

午评
早盘次新股是市场选择出来最强的热点,在第三个涨停出现的时候,其实就开始考虑近期才开板还没怎么上涨的品种做一把跟随。送转在尾盘进行发力,看午后涨停会不会进一步增加。如果涨停继续增加,那么送转的热度得到认可,有可能会成为持续性的热点

02-21 13:10

午后继续观察次新股的热度,整体看,这里还是次新股最好

02-21 13:15

瑞特股份午后也开始发表,目前8个点,也是次新股,这个也是符合热点潜伏战法的票

02-21 13:33

大盘股在抬拉市场,市场在加速赶顶,对于这样的市场是很危险的,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02-21 13:39

坚决不碰的一只股,创业板早上俩小时跟昨日量相比多了70多亿,创业板资金流入还是比较明显,午后盘面无风险,不轻易追高,持续走高创业板是关键

02-21 13:44

创业板今日市场表现难得的强势与主板,这不由的想到这很有可能是一日行情,创业板要想形成真正的突破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

02-21 13:51

虽然今天券商股再现冲高回落,但对大盘的影响甚微,而且今两指高开高走之后的这个技术图形依旧尚佳,暂时的问题应该不大。

02-21 13:59

新零售概念出现集体的异动,三江购物,永辉超市等个股均有表现,同时值得注意的是,益博团队二月成功止盈的两只个股,杭州解百以及百大集团强势的拉升动作,这就是强势板块,选择好票才能让你的操作少走弯路,之前的思路也要好好复习。

02-21 14:22

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入6.12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6.98亿;外资继续买买买不变的方针,虽然资金在不断的轮动,但不影响市场方向,在这样的逼空行情下,外资都这样活跃,持续买入,这也是市场人气的一种代表,机会还有很多值得把握!

02-21 14:32

大家仓位控制好,大盘越往上受阻的概率也就越大,今日冲高回落,昨天沪指的大阳完全是银行板块的贡献,虚涨一日外强中干,个股还是没有指数强

02-21 14:41

下午主板指数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中,振幅在逐渐的收窄,属于强势的震荡,短期来看有小幅放量的出现,继续攀升迹象,从日线级别的走势上来看,再次对于趋势通道上轨进行攻击,但是今天指数上冲的量能已经开始有所萎缩,接着看尾盘的补量情况。

02-21 15:00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虽然只是普通分析师,但是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