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 《周三》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4-19 09:01 早评:

短线市场雄安风头不再,其余题材也犹豫不决。关注次新和高送转能否抓住机会炒作,而雄安暂时来看套牢盘数量众多,需要一定时间来化解。

04-19 09:27

盘前推出 300304云意电气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19 09:32

开盘推出 300466赛摩电气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19 09:36

早盘三大指数再度跳空低开 主板创本轮调整(自3295点起)的新低 就目前来看下方筹码密集支撑区在 3160点附近 下探到该区域附近配合市场缩量至2000亿以下才是止跌见底的信号 另一方面就是紧盯跌停个股数量 何时缩减到5家以内才是个股企稳恐慌结束的标准

04-19 09:36

早盘三大指数再度跳空低开 主板创本轮调整(自3295点起)的新低 就目前来看下方筹码密集支撑区在 3160点附近 下探到该区域附近配合市场缩量至2000亿以下才是止跌见底的信号 另一方面就是紧盯跌停个股数量 何时缩减到5家以内才是个股企稳恐慌结束的标准

04-19 09:50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600亿元,今天资金面依然想对宽松一点

04-19 09:54

指数分时走势再现一轮下杀走势 盘中主板下杀至3169点附近 而创业板则会考验前一轮中期底部 1783点附近 本次调整不破1783点将确认该点的大底性质 目前部分次新股和高送转品种出现止跌反弹迹象

04-19 09:54

指数分时走势再现一轮下杀走势 盘中主板下杀至3169点附近 而创业板则会考验前一轮中期底部 1783点附近 本次调整不破1783点将确认该点的大底性质 目前部分次新股和高送转品种出现止跌反弹迹象

04-19 10:10

今天市场应该在3160附近会出现抵抗,今天郭嘉队不出手是否拉起不好说,但是抵抗依然会有

04-19 10:29 喜讯 今天早盘带内部学员建仓的 300420五洋科技 恭喜内部学员收获涨停版!




04-19 10:33

股指期货IF合约继续跳水 大盘继续跳水破3160点 目前来到了市场成本筹码密集区 部分板块展开补跌走势 先调整的次新股和高送转已有企稳迹象 目前看好一带一路补涨品种 带动市场止跌

04-19 10:53

由于雄安概念目前领涨的都是小市值品种 所以没有带动整个板块的人气 无论是昨天的冀东装备还是今天的银龙股份 都是游资在弱势中利用资金优势来发动小票进行局部做多 雄安板块要像带动市场人气 必须要 601992金隅股份 这种大市值人气龙头来发动上攻

04-19 11:00

热门板块全线回调,只有前期跌幅大的次新股板块今天表现较好,上证指数大幅下杀至3151点,而3137点是黄金率支撑点位,观察大盘能否在此区域站稳。

04-19 11:03

这个位置守完上午没有问题,如果下午郭嘉队还是不上班,有可能守不住

04-19 11:14

目前还在跌停板上躺着的个股80%以上都是庄股 剩下20%则是利空或者重组失败 管理层开始严查多账户操纵股价的事件后 这些个股里的坐庄资金纷纷弃庄而逃

04-19 11:21

早盘行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一上午两家个股自然涨停 三十家个股跌停 所谓“先调整的先企稳,未调整的要补跌” 目前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内都出现了超跌反弹的涨停走势个股 像300420五洋科技就是高送转的超跌反弹龙头 603603博天环境是次新股的超跌反弹龙头 指数的调整幅度差不多已经到位 部分板块恐慌跟随补跌一轮市场基本就要企稳了

04-19 11:31

大盘调整基本到位,如果郭嘉队上班的话,今天下午到周五都是反弹周期,如果不上班就继续阴跌,现在的市场没有郭嘉队可以一口气跌到3050下方再说,我们依然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不急躁!

04-19 13:01

午盘推出 002836新宏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19 13:24

下午开盘之后的走势上来看,依然没有什么亮点出现,开盘之后进入沉寂,后面还需要等板块的带动,想抄低的股友很多,但是需要注意标的的选择,否则警报未解除时候需要谨慎。

04-19 13:30

指数小幅回踩后 个股行情有再度活跃的迹象 一方面超跌个股出现反弹迹象 另外一方面主线热点中回踩到位的品种有再度异动放量的趋势

04-19 13:31

指数小幅回踩后 个股行情有再度活跃的迹象 一方面超跌个股出现反弹迹象 另外一方面主线热点中回踩到位的品种有再度异动放量的趋势

04-19 13:39

大盘表现的很弱势,次新股板块一枝独秀,虽然恐慌情绪有所缓解,但回补资金依然不够积极。

04-19 13:47

依然看不到郭嘉队上班的意思,郭嘉队不上班那么就大家都等着吧,没有必要先郭嘉之忧而忧

04-19 14:03 喜讯:早盘带内部学员建仓的 603036如通股份 强势封版,恭喜又一位内部学员收获涨停牛股!






04-19 14:11

雄安的环保股出现了两只涨停,大盘有点向上的意思了,今天守住3160应该没问题,继续向上依然需要放量

04-19 14:24

应该还有最少一波上拉,然后就是多空的争夺,今天尾盘应该也不平静

04-19 14:38

果然上了一波就下来了,多空在尾盘还有交锋

04-19 14:45

从今天的外资动向上来看,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3.08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7.67亿;外资整体都是处于抄底的状态中,虽然整体资金有所谨慎,但是就是跌出来的,这样的调整过程中,往往是带给我们更多机会的时候。

04-19 14:55

尾盘创业板的反弹力度强于主板 目前创业板的日内跌幅收窄到0.19%不排除尾盘有翻红的可能 其主要原因就是 创业板涉及的超跌小票大面积反弹 其中次新股还有较强的涨停效应出现 带动了超跌小盘股的反弹人气

04-19 15:01

尾盘的这波上行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板块效应出现,这是个股的表现有所回暖,我们可以从涨跌数据上看,虽然涨停板扩容不明显,但是翻绿家数在逐渐的减少,但是这些都是跟随性的动作,真正的主动性上攻还需要持续主动性板块发力。

04-19 15:05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虽然只是普通分析师,但是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