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 《周四》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4-20 08:52 早评:

盘面继续围绕雄安展开炒作,短线轨交和环保都有不小的消息刺激。注意各分支龙头的持续性。另外在昨日强势的反抽板中,关注能否走出题材效应的联动品种,若反抽板不能很好持续,指数仍有下跌中继的风险。

04-20 09:20

盘前推出 603036如通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0 09:23

盘前推出 601366利群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0 09:30

开盘推出 600874创业环保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0 09:31

主板小幅低开回踩确认3160点附近的支撑区 创业板反弹站上5日线之前还不能说是市场转强 今日行情看点:1.以300629新劲钢为代表的次新股的持续性 2.昨日反抽的超跌品种今日有没有连板走势出现 3.雄安概念中的环保和污水处理分支品种的强度

04-20 09:47

上证指数在3167的关键点位逐步稳定下来,进行超跌指标的修复,超跌反弹成为操作的主要策略。

04-20 10:00

昨天大涨的个股多数进入震荡调整行情,而昨天大跌的反而出现反弹动作,由此可见,短线不易去追涨参与,只适合逢低入场。今天的市场可不能算是权重带动的上冲,就从指数反应上来看,也是创业板和深成指带动的。基本以个股行为为主,另一方面看一下大盘的分时,明显的黄线上拽带节奏的市场,反而现在要关注的是权重的配合。

04-20 10:07

指数反弹后小幅冲高回落 创业板上方5日线附近压力较大 雄安概念近期坑杀现象比较严重 千年大计变成了帮证金解套的题材? 目前一带一路的龙头002307北新路桥继续飙车强势 关注该板块能否形成联动性 此外 次新股中的601228广州港回踩5日线后走出了强势反包行情 刚刚一度涨停试图带动次新股板块走强 但是换手不够抛压太重被砸开 稍后市场若稳定走强该股完成换手后应该还有回封机会

04-20 10:52

李克强:要把医疗健康产业做成我国支柱产业,李克强又发话了,本来市场就是喝酒吃药的行情,这回更加速了医药板块的炒作,市场资金玩命跟消息.

04-20 11:00

今天医药表现很好,这很正常,防御类里面就是医药还没有明显的表现了

04-20 11:07

从盘面资金流向来看 白酒医药等消费类防御型蓝筹有资金持续介入 题材股方面有多杀多迹象 医药股的涨停是场内资金风向偏好的直接体现 通常只有在熊市时机构资金才会抱团参与医药白酒 由此也可见近期市场信心和人气之差

04-20 11:15

权重一直没有起色,个股也扛不住,主板和创业板双双翻绿,仅有深成指苦苦支撑。基本今天就是个股行情,但是这样的下杀给市场的就是火上浇油。我们还是继续老套路,先管住手,市场人气没了,需要很长的人气修复期、今日白马股全线启动,格力电器,老板电器,泸州老窖等防御性品种今天资金关注度比较高。题材股无法得到资金的持续性关注,资金转而去做白马股来吸引市场注意力。随着白马股的逐渐走强,题材股资金卖出加速,大面积回落,指数因此出现快速回落现象。看指数跳水之后资金会不会回流白马股,如果资金回流白马股那么将可能导致白马股在指数跳水回升之后的全面飙涨。

04-20 11:19

一季度中国跨境流出压力明显缓解,汇率的排序是在股市之前的,汇率稳住对于市场有一定的帮助

04-20 11:35

大盘今天标准的弱势反弹,量能略有放大,今天没有什么风险,市场有些疲倦了,就算要向下,也要休息休息再走了

04-20 12:55

午评:

早盘整体以弱势震荡行情为主 下破2000亿成交量的阶段性地量即将出现 板块方面以白酒医药领涨为主 这类个股多数中长线资金配置 短线参与性不大 日内个股机会暂时不多 个股跌停数量目前缩减至7家 与之前我所说的5家以内的标准临近 由于这轮调整行情是普跌 杀跌过后必然存在错杀品种 在超跌错杀股中寻金 同时很多雄安概念股的调整幅度也达20% 跌透之后出右侧机会个股整体强度才会得到提升

04-20 13:07

午盘推出 300420五洋科技 我们继续来跟踪一把,目前的行情就只能高抛低吸!

04-20 13:21

300368汇金股份 跟风上涨,大家注意跟踪一下了

04-20 13:30

午后指数小幅反弹走强 中字头权重拉升配合创业板的超跌互联网和软件股反弹

04-20 13:36

雄安板块出现大面积跌停迹象 近期不少游资被套在了雄安开板的高点上 然后形成持续的多杀多局面

04-20 13:44

大盘震荡幅度很小,但是港资在这个过程中流入量加大了,港资沪市流入6亿多,深市流入5亿多

04-20 13:52

雄安概念股集体下跌,龙头个股跌停,带动大盘跳水一波

04-20 14:13

这波上行略有放量,但是拉红依然不现实

04-20 14:43

次新股集体拉升反弹,这是市场自救行为,算是抵消了雄安概念大跌对于人气的打击

04-20 14:49

大连续下探,在沪指的3147之上有站稳的迹象,但仅仅是分时级别的站稳。即便如此,稳定还是好现象,只有稳住阵脚才能安定市场情绪,才能组织像样的反弹。

04-20 14:56

尾盘股指期货小幅反弹 超跌品种出现集体发力迹象 指数得以再最后时刻小幅企稳

04-20 15:01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虽然只是普通分析师,但是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