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日 《周五》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4-21 09:28

盘前推出 600630龙头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09:33

早盘三大指数微幅低开 强势股近期不宜冒然参与 当天启动如果不能涨停次日闷杀的预期非常强 像昨日早盘冲击涨停失败的 601228广州港 今天直接低开超过5% 重点还是留意超跌反弹品种的机会 昨日互联网金融大幅反弹 先看持续性如何

04-21 09:37

早盘三大指数微幅低开 强势股近期不宜冒然参与 当天启动如果不能涨停次日闷杀的预期非常强 像昨日早盘冲击涨停失败的 601228广州港 今天直接低开超过5% 重点还是留意超跌反弹品种的机会 昨日互联网金融大幅反弹 先看持续性如何

04-21 09:37

002346柘中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09:41

300491通合科技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09:52

中期超跌的医疗保健板块出现集体强势反弹动作 002432九安医疗涨停 600381青海春天冲击涨停 这个板块内的很多个股创出了近一年以来的股价新低

04-21 10:10

002246北化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11:00

银行保险板块开始集体反弹 但是个股整体表现依然偏弱 反弹以个股超跌形态为主 但是超跌个股太多这个反弹的领涨品种比较随机 主线热点方面没有太多表现

04-21 11:07

部分前两天出现过超跌反弹走势的个股 目前又再度出现回吐迹象 加上雄安概念继续杀跌 目前主板指数再度回落翻绿

04-21 11:25

河北代省长许勤:对雄安新区继续实施最严格管控,省长管股市,真是开眼界

04-21 11:31

大盘今天如期出现小幅震荡,今天下午出现走弱也是很正常的,走弱也就是一个弱势震荡,本周末再有监管的重话概率不高了

04-21 13:07

目前上证大盘在3167黄金率点位有站稳迹象,但成交量偏低,反弹的话还需要资金的支持!

04-21 13:13

沪指早盘延续震荡态势,个股表现分化,雄安新区概念股持续杀跌,市场观望的氛围比较浓厚,近期股指下跌阴跌特征明显,操作上应趋于保守为宜。从盘面上看,医疗器械、特钢、机场航运、银行、钢铁、健康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港口航运、雄安新区、一带一路、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亿,深股通净流入2.3亿。

04-21 13:17

午盘推出 600698湖南天雁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13:28

这周市场最大的特点是,大中小投资者都不敢封板,加上次新股、高送转遇冷,投资热情被压制,早盘的成交量才1000亿左右,市场的情绪降到冰点,大家多看少动!

04-21 13:35

三大指数这回已经彻底的全线翻绿,雄安这个锅是必须要被了,反复砸盘,不过从这两天的修复走势上来看,尽管恶劣,但是在这个位置的个股基本坚挺,说明也杀不动了,最后的结果就是还会有龙头板块站出来进行表现,所以现在一方面是管住手,另一方面已经开始可以挖掘机会了。

04-21 13:44 可喜可贺,我们的老朋友西部建设002302再次逆势拉升,昨天尾盘的强势表现就足以证明该股有多妖了,近期题材股严重受挫,非常需要这些老龙头来带动人气,新高今天可能问题不大,看看能否再次涨停吧!


04-21 13:49

603626科森科技 几乎每天早盘都是惯性高开的,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1 13:53

指数再现跳水走势 雄安中调整幅度只有10%左右的千万不要去碰 随后补跌走跌停走势 调整幅度近30%的可以适当关注 今日我们低吸的一带一路龙头目前逆势大涨表现的非常强势

04-21 14:06

一带一路个股有所上行,但是是一些小盘股,类似中国建筑的还没有动,它们动了对于指数才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04-21 14:15

基本上下午表现的都是带路板块,无论是 002307北新路桥 还是 002302西部建设 都是一样的,从板块的衍生程度上来看,一个雄安是大题材,下一个大的题材依然是一带一路,多次提及,这种主流板块要找几个好标的一直放在自选观测。

04-21 14:18

今天大盘2000千亿德尔量能水平要维持都有点难度了,观望情绪很浓

04-21 14:28

从个股的表现上来看,依然不尽如人意,翻绿家数依然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同时涨停板没有扩容,跌停板接近20家,市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弱势,还不是抄个股机会。好多这种像蒙草生态的个股,走得好好的,突然一根大阴线直接破位,因此对于近期累积幅度太大的个股,依然是回避为主,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

04-21 14:37

大盘标准的弱势反弹,反弹三个交易日,摸不到3200,然后周二来选择方向

04-21 14:43

目前主板3160点下方的支撑较为明显 指数的下跌空间目前有预期的短底 主要需要注意的风险就是个股的补跌风险 因为下跌的末期指数可能跌不动 但是存在巨大调整空间的个股依然会在最后阶段加速下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