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4月26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4-26 09:01

我简单看了下 感觉指数应该跌完了 周一那天差不多是最后一跌了 题材方面的话 到底是次新还是雄安 暂时还没确认

04-26 09:22 周一推出的 600874创业环保 昨天继续收获涨停版,今天可以锁定利润出局了朋友们!




04-26 09:25

盘前推出 000980金马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6 09:28

盘前推出 300629新劲刚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6 09:32

昨日强势反弹的雄安新区今日出现集体回吐迹象 早盘除了利空和复牌跌停股外 目前领跌的大部分都是雄安新区品种 反弹行情就是这样持续性存疑 因此切记追高 三大指数竞价阶段表现较为平稳 五一之前行情应以缩量震荡筑底为主

04-26 09:36

牛股追踪 002819东方中科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6 09:39

大盘小幅点低开,今天的缺口已经向上回补,今天依然在反弹周期里面,今天最好放量,不放量明后天相对危险一些

04-26 09:39

大盘小幅点低开,今天的缺口已经向上回补,今天依然在反弹周期里面,今天最好放量,不放量明后天相对危险一些

04-26 09:48

若今日以白酒保险为代表的上证50绩优蓝筹继续走强 则会压制其他小票的反弹机会 已经大幅反弹的股票不要跟进 警惕诱多再度探底 一带一路和高送转除权的超跌反弹品种今日我比较为看好

04-26 09:55

今天期指较强,拉着大盘上行,希望今天能够放量出现一个强一点的反弹

04-26 10:05

市场真的不是没有热点,热点太多了,前期的太多题材,还没有完全炒过就被打压。但实际上很多板块都有出第二波的潜力,机会还是需要不断的挖掘,倒是规避监管已经成了核心。603628清源股份 真是使出洪荒之力了,很多的帮派资金操作的庄股,打压的快。但是着急解套下反弹的速度也是让人叹为观止,这也是轩阳喜欢跟庄的重要原因,个股需要有弹性,在弹性下往往会给你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04-26 10:18 喜讯:刚刚盘前推出的 300629新劲刚 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我们内部学员收获涨停版,朋友们的 往哪里点了,看看直播中的各股都在获利呢!没有点赞的朋友点赞补上!




04-26 10:40

周一推出的 600874创业环保 周一跟上的朋友就爽了,22%的利润,我们的内部学员就有一位获得如此的利润了!






04-26 10:47

分时走势下 主板虽然继续在反弹 但是主流的热点品种都表现出了逆势冲高回落的趋势 超跌后首日反弹的可以做 连续反弹的不要进 石油板块也开始拉升搅局 船舶板块因国产航母下水的利好预期兑现而出现出货走势 如果日内反弹继续以蓝筹为主的话 那么指数会比较好看 但是主要可操作的板块不一定好看

04-26 11:04

大盘同比前半小时是略微放了一点量能,不过依然不太够,希望能够继续放量

04-26 11:09

证券板块石油全面直线拉升 反弹行情演化为权重指数行情 只有中期持续阴跌幅度达40%且中间没有明显反弹迹象的超跌品种 今日首次长阳反弹的可以参与 而其他之前已经在反弹中表现较强的品种可能因为蓝筹的急拉而反向跳水回落

04-26 11:19 挣钱的时候就怕,套了就想等回拉,这是错误的选择,周一建仓的 600874创业环保 收获了二连版有多了,我们继续扩大收益了!








04-26 11:33

大盘今天上午继续反弹,量能略有放大,今天的走势相对过得去,下午如果继续放量会好很多,市场依然需要提振信心

04-26 13:18

午盘推出 600262北方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4-26 13:23

午后雄安的环保和水务品种继续大幅走强 个股行情的整体强度明显好于早盘

04-26 13:33

昨天就提示好了学员 002246北化股份 挣钱的效应都是这样的,拒绝马后炮!实盘操作,就知道你们没时间看盘,也不了解股性,没关系的,有我在呢!






04-26 13:56

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谨慎为主,船舶,工程建设,房地产资金流出居前。基本第一梯队呈现持续性的流出状态,同时船舶板块资金的流出说明资金短打欲望明显,目前市场还没有恋战的意向,现在激进股友操作也要快进快出。

04-26 14:07

就目前盘面运行情况来看 日内缩量站上5日线的难度比较大 五一前最后两个交易日预计还是指数缩量筑底行情 但是盘面的结构性机会可以在缩量态势下重点把握 结构性机会主要集中在主线热点(雄安为主 一带一路和军工为辅) 超跌反弹品种(次新股 高送转为主 科技网络股为辅)

04-26 14:25

大盘触及3150点附近压力午后一直没有突破,目前指数出现快速回落动作。但是就算大盘不涨 是好事 大家不要怕 再来个新低 都别怕 我已经解释过了

04-26 14:53

市场资金现在跟闻见血腥苍蝇一样,本来打起来一个分支如环保板块,尽量打出空间,后面会有不少出现低位补涨的机会,机会很多,但今天资金算是一拥而上来做补涨,虽然整体都涨,但第一资金有问题,这种大面积的拉升不会持续时间太长;第二没有打出高度来,就算环保分支今天也没有打出高度,现在市场的资金真的见肉就一拥而上。

04-26 15:02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