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5月8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淘金牛股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淘金牛股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股淘金牛股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淘金牛股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淘金牛,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淘金牛股直播更新中……

05-08 09:03 早评:

周末市场消息面较为平淡,在周五因为券商资金收紧的刺激下,券商金融联袂大跌,周末证监会发言略有维稳之意,看市场能否顺利止跌企稳。题材方面雄安仍是资金关注主要对象,送转次新随后,关注送转本周大规模除权陆续到来,可能爆发一波抢权行情。

05-08 09:20

盘前推出 300304云意电气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08 09:28

盘前推出 002307北新路桥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08 09:39

大盘低开直接创出新低,很正常的走势,最好直接去年线,然后再展开反弹

05-08 09:52

今日雄安未调整品种不要追高谨防板块内的诱多走势 一带一路预期性太强都想坐轿子但不一定有资金在这个时候愿意抬轿还是低吸为主 今日重点留意上周五大幅调整的上周高送转填权和次新股开板龙头

05-08 09:55

大盘已经逼近年线,保险股有点护盘的意思,时间有点太早了,再观察下看是否抢一抢反弹吧

05-08 10:07

击穿年线之后的回拉,期指上面力度稍微大一点,不过总体来看力度都不算强,需要继续观察

05-08 10:12

带路是晃了一下就套人,反而冀东装备开始试探攻击5均,不论哪个热点,市场总还是需要热点出现才能拯救市场的,但是杀下来只用了不到20个交易日,越是快速的下杀越提供反弹的机会,虽然不是要让大家在这个位置去盲目的抄底,但是可以知道的已经有先头资金在捡筹码。

05-08 10:18

创业板率先出现一波放量的回升,中青宝、暴风集团等龙头发力出现护盘动作,目前市场弱势格局,三会联手加强金融监管,导致大盘跌跌不休,目前其他热点难有持续性和人气度,高送转和次新股都没有板块合力,只有个别标走的结构性独立行情,雄安还将反复活跃,因为资金没有别的热点可操作。

05-08 10:26

期指已经回补了缺口,创业板已经出现了拉红,年线的这次支撑应该有效,3130-3150附近是第一个明显的阻力位

05-08 10:34

中国金融时报刊文称,市场对于当前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无需过度虑,“稳”是金融强监管去杠杆的主基调。市场各方要充分把握好短期阵痛与长期健康发展的关系,勿以眼前的市场小幅波动而危言耸听,扰动有关方面加强监管、温和去杠杆的决心。——是比较“稳”,没有系统性的暴跌,只是 中小个股跌出股灾的味道。

05-08 10:34

中国金融时报刊文称,市场对于当前货币政策和监管政策无需过度虑,“稳”是金融强监管去杠杆的主基调。市场各方要充分把握好短期阵痛与长期健康发展的关系,勿以眼前的市场小幅波动而危言耸听,扰动有关方面加强监管、温和去杠杆的决心。——是比较“稳”,没有系统性的暴跌,只是 中小个股跌出股灾的味道。

05-08 10:47

雄安概念出现了3只跌停的股票了,有点打击人气了,中小创好不容易弄了几个龙头把大盘挺起来,但又被雄安板块集体闪崩给砸下去了,雄安补跌之后大盘才会真正见底!

05-08 10:54

大盘日线盘口竟然出现抄底信号,这种信号在2015年7月底第一次股灾出过一次信号,在2015年8月第二次股灾出现一次信号,在2016年初第三次股灾出现信号。从今天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依然差劲,没有龙头板块的带动市场资金也就开始偏保守,在真正热点出现之前,我们也继续保守。

05-08 11:04

今日暂无主流热点板块出现涨停个股 涨停股除一字板新股以外主要集中在利好股和超跌反弹个股中 这类个股的选择随机性比较大 而市场的赚钱效应还需要主流热点引导 只有主流热点出现涨停或赚钱效应 资金才能形成做多的合力 否则大多数短线游资或其他主力会以观望为主

05-08 11:09

雄安概念今天很弱,次新股相对强一点,一路一带几乎没有表现,今天要拉起,我认为还是一路一带需要做做表率

05-08 11:17

这一波向下期指和大盘都没有放量,港资在向下的过程中稍微加大了加仓力度,不过依然只是试探性的

05-08 11:30

上午的盘面不是一般的弱,涨停板20多家,翻绿2000多家,个股基本都是在跟随下跌中,这么凑不要脸的行情,耐心看戏,好好等着市场机会吧。

05-08 11:31

大盘今天上午加速向下,依然没有恐慌盘出来,郭嘉队活动迹象也不明显,年线暂时失守,结合今天盘中的运行情况来看,今天收回年线之上的概率依然较大

05-08 13:11

港股中午小幅向上,A股下午要向上还是要主流板块引领,最差都要创业板普涨来带动一个普涨

05-08 13:25

一带一路板块开始快速补跌 000877天山股份 临近跌停附近 我早盘已经说过了 本周要注意高位股补跌 尤其是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

05-08 13:28

弱势市场中最为明显的信号就是,利好并不能有效的兑现,反而很多利好会成为资金出逃的套路机会,谨慎追消息的阶段,中字头一起来,带路的新疆板块开始砸盘,这行情真实拆东墙补西墙,这些带路都在倒下,雄安也在倒下,这都是前期市场中的人气龙头,没了炒作人气。

05-08 13:36

这波下跌是放量了,市场已经完全不买单了,周五尾盘的护盘动作还不如没有,反而激发了市场的气愤,大盘分时开始分化,权重还不能算是强势护盘,下跌放量依然需要谨慎,最好就是先休息一下,等趋势明朗之后才操作。

05-08 13:46

雄安领跌两市,早盘一带一路的中字头板块出现集体下跌跳水走势,午后新疆板块出现跳水,天山股份跌停,西部建设也有触碰跌停动作。主要是保险在护盘,银行和券商并不明显,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也有异动,而且从指数的分时来看,调整放量,反弹无量,前期强势高位股本周一定要注意了!

05-08 13:51

创业板击穿1800点再度出现抄底式回升 互联网+相关板块个股都有超跌反弹机会 这类个股是向下做空动能耗尽 向上随时配合指数企稳出现10-20%以上的反弹动作 主板除了前期主流热点有补跌趋势外 消费类蓝筹里的白酒和家电也会有一个跌速较缓但周期稍长的补跌动作

05-08 14:02

指数午后维持在1%以内区间震荡,不过,创业板以及中小板午后继续回撤,目前为止,创业板跌幅接近1%左右,东方财富以及同花顺这类龙头股并没有挽救创业板走势。

05-08 14:08

这波拉升量能情况还可以,应该稳住了,今天应该还有一波向上的拉升

05-08 14:12

如果收盘不拉回3100而在年线上面一点点晃荡,那么明天年线都危险了

05-08 14:16

今天跌幅排在前列的热点题材分别是 国产大飞机 雄安新区 以及丝绸之路 主板的中字头权重配合创业板超跌品种拉升 使得指数得到止跌企稳 目前风险在于高位强势股 不排除雄安尾盘还有跌停潮出现

05-08 14:21

指数在保险等权重的推动下回升,不过下跌个股继续高达7成左右,说明午后只是指数回升,个股并没有动,反而震荡的幅度在加深。

05-08 14:36

一带一路中字头在快速反抽,指数午后跌幅不大,但是个股继续跳水,又是和周五一样,护指数,跌个股行情。

05-08 14:53

今天一带一路和雄安题材都在杀跌,凑成一桌了,指数跌得让人恨不起来,毕竟没跌多少,但个股惨不忍睹!尾盘又是创业板带头下来,上午也是创业板带上去的,人气被严重拖累,黄线下拽明显,继续啥尾盘会影响明显的走势。

05-08 15:00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