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10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超牛王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短线超牛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超牛王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超牛王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超牛王,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短线超牛王直播更新中……

05-10 09:00 早评:

短线市场维持下跌趋势,昨日尾盘强势股虽有异动反弹,但预计更多是反抽不是反转。高位股仍要注意风险,低位反抽板的赚钱效应同样在逐步转入,关注短线题材能否有超预期的赚钱效应。否则就管住手脚,继续耐心等待。

05-10 09:23

盘前推出 601212白银有色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0 09:23

盘前推出 601212白银有色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0 09:28

盘前推出 300491通合科技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0 09:37

大盘今天继续小幅低开,但是低开的幅度已经很小了,今天的缺口会被回补,今天风险很小

05-10 09:44

牛股跟踪 000852石化机械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0 09:46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 指数和个股整体表现平稳 除了长庄股撤离和复牌补跌的跌停股外其他个股无明显恐慌迹象 早盘重点把握超跌反弹高送转和各大科技类板块的龙头

05-10 09:54

央行连续三日暂停后重启公开市场操作 今日净回笼800亿元,今天的资金面还是偏紧,今天净回笼的资金量是较大的,明天如果不投放会更大

05-10 09:56

次新股板块里的老牌超跌品种集体反弹 002786银宝山新800万成交量就冲击涨停了 这种情况就是牛王昨天所说的超跌品种上方筹码真空只要反弹趋势形成都是缩量或无量大涨甚至涨停 可以在地量行情下适当反弹最大效应

05-10 10:31

目前这种缩量反弹行情 指数的预期不会太强 创业板表现会好于主板 关键就是把握个股的机会 企稳加反弹就是个股报复性反攻的时机 保险板块也在奋力稳大盘

05-10 10:49

这波向下还是缩量的,问题并不大

05-10 11:00

盘面三大指数小幅下探回落 主板率先翻绿 下探过程中抛压虽小幅扩大但没用太大影响 主要是受雄安板块的走弱导致 超跌反弹行情的前两天布局目标一定是首选超跌形态的小票或底部放量反转的小票 待反弹趋势确立并发酵转强配合指数放量后再做主线热点 也就是说什么时候指数的反弹力度增强了 量能回升了 我们去布局超跌股和高送转

05-10 11:15

监管层虽未对集合资管计划产品提出清理要求,但是新的集合资管产品备案需要暂缓,仅限于存量业务。这对券商也是一种不利影响,今天早盘券商板块全军覆没,无一个股飘红,雄安板块指数再次砸盘,目前还在急跌中。

05-10 11:34

大盘今天小幅反弹,和预计的差不多,量能略有放大,但是依然不够,下午最好能够放量扩大涨幅,收复3100是最好的,否则容易演变成弱势反弹

05-10 13:20

雄安板块午后大面积跳水 拖累了盘面的反弹节奏 这个位置提前回调是好事 我们在完成对高送转次新股的反弹布局后 可以从容的获利兑现然后切换至调整到位的雄安进行后续的反弹布局操作

05-10 13:28

要说市场最大的赢家当属于国-家-队,白马股赚得盆满钵满,连续两年走牛,雄安新区高位精准逃顶,再翻一下工农建中四大“天王”,乖乖,不得了,一年多时间收益率均在20%—30%以上。想想8成的小散都在关灯“吃面”,国-家-队却在大口大口的吃肉,顿时心理不平衡起来!雄安板块要想出现第三波行情,就不能跌破这两个点,跌破基本就无望了。

05-10 13:40

下跌个股达6成以上,早盘上涨个股达7成左右,说明午后回落的个股比较多,雄安概念再来一波杀跌,真的够恶心的,现在千万不能着急去抄底,等形势明朗后再做打算!

05-10 14:12

雄安概念整个板块资金流出居前,但是银行保险这类护盘板块都是处于资金流入状态,市场分化和资金分歧非常明显,没有热点可参与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