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月11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超牛王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短线超牛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超牛王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超牛王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超牛王,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短线超牛王直播更新中……

05-11 08:44 早评:

指数近期连续下行,昨日尾盘再创新低,短线关注今日早盘能否出现恐慌性杀跌带来短线止跌企稳的机会。题材股方面高位股近期赚钱效应微弱,还应更多寻找低位股的持续性机会。

05-11 09:21

盘前推出 002346柘中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1 09:29

盘前推出 002839张家港行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1 09:34

大盘低开向下,今天低开向下的走势比较好,很可能就打出一个短期底部

05-11 09:34

大盘低开向下,今天低开向下的走势比较好,很可能就打出一个短期底部

05-11 09:38

这个行情真是变态了 早盘三大指数继续大幅低开 昨日涨停股全线闷杀踩踏 这行情太恶劣 抓涨停板都不给利润出局 买不到涨停板很多股随便一天都有10%的下杀风险 先观望吧目前我的潜在布局目标是一带一路和调整到位的超跌股

05-11 09:43

中国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200亿元,今天资金面稍微宽松一点

05-11 09:52

沪深300已经回补了缺口,期指也跟随了,大盘也将跟随,不过时间太早了点,不确定性高了些,放弃这个机会为宜

05-11 09:56

中字头个股开始启动护盘 石油板块目前是两市的领涨板块 指数的维稳迹象比较明显

05-11 10:04

反抽3044点都有所吃力,缺口不回补就极其弱势不参与,第一创业再次跌停,个股从高位45元跌至现价18元左右,跌幅高达59%,仅用半年时间,看来次新股也在挤泡沫。在次新股高速发行等因素影响下,现如今的次新股没有几两年吃得香了。

05-11 10:12

银行板块飘红,保险继续红盘,加上两桶油加入维稳行情,今天震荡幅度应该不会很大,不用太担心!

05-11 10:18

上证指数走势分时上午又是震荡的节奏,目前还远远没有到抄底的时候了,只能是超跌之后的反抽,各位铁粉管住手吧,等这波回调完后,我带大家大挣一比!

05-11 10:28

沪股通外资和深股通外资,前天和昨天均单日流入超过10亿抄底。今天截止目前已经流入超过5亿,雄安板块早盘一冲看来是来护盘的,现任务完成了,分时线直线向下!所以我已经提示过了早盘大家还是要仓位严格控制好,行情过于极端,关注指标的铁粉自己操作在没有十足把握的不要轻易去博弈!

05-11 10:46

很明显,郭嘉队不是不明白,而是在等,等什么呢,肯定给是等指示啊

05-11 10:55

今天沪指跳空低开,创7个月来的新低,指数最低见3030点,但在银行、保险、石油等板块的维稳下,跌幅收窄,一带一路概念走强,目前行情下,个股持续上升能力下降,很多股前一天涨停,第二天即跳低开盘,非常考验股民的心态,因此控制仓位,保持资金的灵活性非常有必要!

05-11 11:03

今天大盘量能萎缩,看来又是缩量的一天了,今天下午郭嘉队发力的概率不大

05-11 11:12

今年股基、债基、混合三类基金的收益已经普遍转为负数。而且从定增的角度看,被套的已经达到30%,正在进行的有25%股价倒挂(定增价高于股价)。那么也就是说,这种持续的下跌,已经让绝大多数投资者亏钱。

05-11 12:02

大盘今天上午小幅震荡,今天的低点量能不明显 板块不明显,消息面上只是停止了利空,但是也没有太明显的利多,下午郭嘉队不拉,明天也是阴跌概率大,然后下周二开完会,可能就要破3000了

05-11 13:23

午后创业板出现了崩盘走势 盘面加速恐慌 近百家个股跌幅达9%以上

05-11 13:35

午盘推出 603628清源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1 13:40

这波低点的向上有一定的量能,那么就还能持续一下,但是不翻红,明天的危险是解除不了的

05-11 14:07

这个低点不出现放量的拉高依然不稳固,今天不放量拉高,明天又是缩量阴跌的概率大

05-11 14:14

现在的问题不在于拉指数而跌个股,先稳定指数也是可行的,关键是现在指数都拉不上去

05-11 14:40

创业板今日出现单针探底形态 三大指数目前全面翻红 下午市场恐慌急杀后 开始出现放量抄底迹象 抄底目标很明确 就是雄安和一带一路 600874创业环保 强势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这只股票也是涨的令人叹为观止 游资敢死队丝毫不惧补跌风险继续做多

05-11 14:40

创业板今日出现单针探底形态 三大指数目前全面翻红 下午市场恐慌急杀后 开始出现放量抄底迹象 抄底目标很明确 就是雄安和一带一路 600874创业环保 强势涨停再创历史新高 这只股票也是涨的令人叹为观止 游资敢死队丝毫不惧补跌风险继续做多

05-11 14:45

大家注意这个拉升过程,是先拉上证50 然后沪深300 然后上证 然后深圳,最后是创业板,创业板现在也还没有拉红,但是快了,这种拉法明显是郭嘉队的手法,先稳住指数,然后再慢慢来,这个路子是对了的

05-11 15:03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一起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