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5月17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超牛王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短线超牛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超牛王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超牛王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超牛王,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短线超牛王直播更新中……

05-17 08:35 早评:

外盘新高后涨跌互现,国内昨日终于迎来反弹确认迹象,但短线仍要继续放量,吸引场外资金入场,否则还需警惕高位回落可能。题材方面次新略显疲弱,雄安和送转板块内轮动较强,关注两大热门板块的补涨机会。

05-17 09:22

盘前推出 002643华润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26

盘前推出 002352顺丰控股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29

盘前推出 002460赣峰理业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31

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昨日日内振幅较大 抄底资金获利筹码短线比较丰厚 早盘震荡回吐属于正常走势 今日早盘重点留意次新股和雄安新启动品种的机会

05-17 09:41

牛股追踪 002494华斯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41

牛股追踪 002494华斯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41

牛股追踪 002494华斯股份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7 09:42

经济日报评论:稳定市场不是监管转向 严监管刚刚开始,翻译一下,就是反弹之后继续向下

05-17 09:48 昨日直播点评的牛股 002383合众思壮 今天开盘冲高7%的位置,要是昨天跟上直播的朋友,到今天的收益一样达10%的,是不是该点 了呢?



05-17 09:56

央行今日公开市场净投放100亿元,今天资金面偏松一点,注意整个放水不是趋势性的,而是间歇性的,和前几年不可同日而语

05-17 10:02 中-央-政-务-区概念股早盘走强,龙头京能置业再度冲击涨停,大龙地产、金融街、万通地产纷纷拉升。现在跌幅居前的基本都被这些次新银行承包了,我们之前就说过,次新银行给人压住葫芦起来瓢的感觉,但是最终都还是套人的套路,能规避风险才能更好的生存。


05-17 10:19

雄安板块里目前砸板的比较多 老牌雄安早盘冲高回落现象严重 所以不要去盲目追涨 毕竟不少雄安股已经连续走强4天了 按计划按部就班的低吸次新股就好 况且创业板领涨的盘面 小票必然是日内主流

05-17 10:27

今天维持一个小幅震荡是最好的走势,免得明天的压力太大,毕竟是期指交割周的周四

05-17 10:51

期指今天是高开的,现在终于向下回补了缺口,今天向下的动力也不足,维持震荡为主

05-17 10:57 漂亮,今日盘前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600209罗顿发展 强势封死涨停,恭喜我们的内部学员收获涨停版,接下来看其它各股正在拉升中!






05-17 11:01

今天的票比较复杂,各种各样都拉一下,我建议跟我直播操作的朋友今天最好看戏为好,没建仓的内部学员耐心等候我的通知!

05-17 11:13

从昨天以来的分时上行趋势破了之后,指数就进入震荡状态,同时上午没有明显的板块带动,热度也降低了不少,这也是量能补充无力的原因,建投能源从低位快速拉起,试图去拯救雄安的人气。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高位的雄安都涨不动,高位品种空间无法继续打开,低位品种就算补涨空间也是有限的。

05-17 11:23

大盘今天量能很大,这里放一点量是好事,不存在放量滞涨

05-17 11:28

个股的表现上来看,虽然涨停板扩容速度有所减缓,但是翻红家数依然有2000多家,气氛不错,但是主动做多氛围不足,这样的市场基本都是跟随上行为主,我们等挖坑机会就跟着干他一票。此外,近期的个股公告,大家可以看到,近期上市公司大股东密集增持,形成了一种效应。近期表现好的走得稳的是产业资本增持个股,有一种行情叫大股东密集增持行情!不妨去挖掘一下。

05-17 11:31

大盘今天小幅震荡,但是量能放大较多,说明多空分歧加大,在这里是好事,不存在放量滞涨的危险,今天小幅震荡有利于明天的走势

05-17 13:23

巨力索具 开始破板,雄安概念的封板资金也不坚决,但是整体上来说,现在雄安是政策面以及市场资金共同认同的板块。这里还是要和股友们强调一下,关于强势个股封不住板,我们短线直接考虑锁定收益即可,板块轮动性依然快,所以说市场就像是合作,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赚钱的机会,别把个股当成朋友,否则会影响你的判断。

05-17 13:35

主板日内上攻20日线附近受阻回落 创业板虽然突破站上但是领涨的多为超跌品种 这样的个股行情和盘面缺乏主流引导 主线热点冲高回落迹象明显 今天个股行情的强度与机会比昨天差了不少

05-17 13:41

002494华斯股份 000709河钢股份都属于新启动的雄安品种 高位雄安暂不关注 留意的是这些调整到位或底部补涨的品种 虽然今天雄安板块看似涨停股不少 但是基本全都为利好的一字板或者利好大幅高开8%以上瞬间涨停的股 参与空间和时间不足 日内最有参与价值的雄安品种为 000600建投能源 同样也是持续调整到位的新启动品种 反观近期的雄安新高龙头 300334津膜科技则走出了拉升诱多后的出货走势

05-17 13:46

今天大盘下午量能较小,这样来看尾盘还要放一点量能

05-17 14:18

大盘还在继续保持回踩下探趋势 部分次新股品种出现小幅反弹迹象 今日走出高位大阴线的雄安龙头可以做一个备选 明天如果盘面有走强趋势则这类个股有短线反包的机会 若盘面强度不够或指数走弱则放弃参与 因为这些人气龙头通常不可能是单顶走势 也是说一波冲高后就算短期部分走货也会有资金抄底做双头 拉出一个二次高点

05-17 14:21

大盘向下速度很慢,很温柔,反弹就此结束概率很低,不用太担心

05-17 14:35

14:30分钟到了,个股在这个时间段,就是该拉该跌会有动作了,现在市场跟热点跟的还是很快的,刚有马云和铁总的谈话,跟着商业百货概念的个股都开始表现,但是事情还没有落听,弱势行情别追高。

05-17 14:42

今天守住3100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是阴星还是阳星的区别而已

05-17 14:47

尾盘最后阶段 强势股走弱 弱势股走强 资金参与方向有改变的趋势 主升浪形态和近期有涨停走势沿5日线不断攀升新高的品种基本日内都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

05-17 15:00

收评: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我们继续共同见证涨停牛股!我推出的票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相约在这里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