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5月18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超牛王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短线超牛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超牛王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超牛王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超牛王,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短线超牛王直播更新中……

05-18 08:52 早评:

美股因政治丑闻重挫,预计将对今日开盘产生一定影响。雄安昨日高位股略显疲态,看今日能否有超预期的反包新高来带动板块再刷一轮高潮。反之则要注意有加速调整的风险,其余题材则要注意次新和填权都是助攻线,一旦雄安确认调整,人气都会受到影响。

05-18 09:21

盘前推出 601212白银有色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8 09:28

盘前推出 002728特一药业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8 09:31

昨夜美股受泄密门事件发酵影响出现全线大跌 造成了今日早盘A股市场的大幅低开 A股近一个月以来真的是利好补涨 外围稍有利空便立马像决堤的水直线向下 目前早盘黄金等避险板块高开明显

05-18 09:39

牛股追踪 002819东方中科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8 09:47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3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央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今天资金面偏紧一点,现在是只要不投放就偏紧

05-18 09:51

昨日尾盘强势股下杀迹象较为严重 今日早盘先看指数运行情况 指数企稳后可以部分参与雄安和高送转昨日大幅调整龙头品种的反包机会

05-18 09:54

牛股追踪 603817海峡环保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8 10:10

大盘今天还是有一定的抵抗力量,在外围大跌的时候,A股一般不会跟随大跌,而是小跌

05-18 10:23

昨天市场内的涨停股今天基本都是低开闷杀走势 低吸都不太安全 更不要说去盲目追涨和打板了 只有强势行情才适合半路班模式 弱势行情以低吸为主 而今天的低吸目标就是昨日已经快速调整收出单日大阴线的主线热点龙头 次新股与雄安和高送转相比实在是弱了不少

05-18 10:31

上午资金的流出还是相对明显,水泥,电力,银行,工程建设全部流出居前,市场整体就是一些补涨类个股的天下,这对于指数上冲推动不大.

05-18 10:51

今天大盘量能很小,这种情况之下最好还是回补缺口,否则怕出现放量的跳水

05-18 10:58 漂亮,今日早盘给内部学员建仓的 300344太空板业 强势封死涨停,恭喜我们的内部学员收获涨停版,接下来看其它各股正在拉升中!下图正是部分学员的交易记录!






05-18 11:00

短线操作下除了要结合看指数运行情况外 更重要的是看个股行情强度及市场赚钱效应 有时指数强个股弱这种盘面短线获利难度大 有时指数虽然在调整但是个股活跃主线热点涨停效应明显这种盘面很容易逆势盈利

05-18 11:14

看下盘面数据吧,市场目前呈现下跌家数较多的格局,不过整体多在涨跌2%内震荡,大幅下杀的个股并不多,市场整体稳定,风险性不大,但是是重个股的时候,勿要追高,可像本直播室这样做做热点板块补涨类,筑底明显的个股,万不可错过等待1个月的市场阴跌后,指数稍有企稳可操作性提升的行情哦!注意把握。

05-18 11:22

环保概念股继续异动,直接原因是中材节能,刚刚冲涨停板,带动整个板块,注意观察持续性!

05-18 11:29

环保+雄安的叠加概念再度走强 603603博天环境 冲击涨停 该股走势也是符合强势股调整后的反包预期 昨日回踩收阴今日反包涨停 但是盘面整体目前依然是缩量偏弱 整个早盘的行情比较沉闷 这个位置反弹不上去不会僵持太久 不上则下会有再度探底的预期出现 目前寄希望的就算雄安的龙头品种继续走强带动市场做多人气

05-18 11:33

大盘今天受到外围影响低开,但是并没有低走,反而小幅震荡,盘中差一点就回补缺口,在这种情况之下A股的危险反而不大,下午最多就是一个小跌的格局

05-18 13:11

为数不多的两只热点类涨停股 300344太空板业和603603博天环境在午后刚开盘就遭遇了砸盘开板的走势 盘面弱势依旧暂且观望

05-18 13:27

大盘下午开盘之后继续向下,走势尚可,今天只要守住3090就算完成任务

05-18 13:44

大盘这里有一定的放量抵抗,还是最好拉高一点,留一些防守空间的好,否则如果今晚外围继续向下,A股明天就又要受到考验了

05-18 14:25

这波下行依然是缩量的,杀伤力不会太大,而且给尾盘留下了一定向上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