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5月19日 涨停版牛股+大盘分析实战直播

大家早上好,您的一举一动、一评一赞都是对超牛王最好的支持!直播用事实说话,不做马后炮。锁定短线超牛王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和股评送出。希望大家可以在超牛王直播收益多多,要是觉得我的博客对大家有所帮助,大家记得添加“关注”


欢迎来到超牛王直播。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超牛王,新的一天,新的一周,新的你!祝大家投资愉快!心想事成!愿大家每一天都有好心情!在线的朋友只需您的一句真诚问候,这也是对我最基本的认可。谢谢您的支持!新来的朋友别忘了“收藏”哦!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老师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每日直播约9:28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短线超牛王直播更新中……

05-19 09:24

盘前推出 002040南京港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9 09:35

集合竞价阶段指数整体表现较为平稳 可燃冰概念继续发酵走强 相关涉及个股龙头为一字板开盘 昨日领跌的雄安概念品种今日早盘有高开反弹趋势

05-19 09:42

大盘小幅低开向上,已经回补了缺口,今天小幅震荡到弱势震荡为主

05-19 09:45

中国央行今天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今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00亿元,今天资金面也有点偏紧,本周虽然净投放,但是是有MLF到期,是一个锁长放短的操作,并不是资金面有所放松

05-19 10:00

今天又是可以提前休假的一天了,进入六月更是如此,夏季我是建议大家休假的,不看不动为主,少看少动为辅,多看少动无益

05-19 10:08

牛股追踪 600970中材国际 我们今天短线跟踪一把了,把握好低位建仓的机会了!

05-19 13:12

港股中午略有拉高,不过A股下午是不可能跟随的

05-19 13:14

午后三大指数继续同步下探 这一批刚开板的次新股表现都不尽人意 开板后不要盲目介入 不少昨天刚刚打开一字板的次新股 今天都出现了跌停走势

05-19 13:25

今天直播更新跟不上,发起直播都没劲,希望朋们空仓度周末,祝大家:周某愉快,玩的开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