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跌破2200点时散户该如何应对!

现在的大盘08年1月18日起就一直保持下跌趋势,至今没有企稳的迹象。而管理层也是形同虚设,如果照此下去我想只有靠市场自身来解决了。这就需要大盘向下充分释放能量,但向下释放能量的同时也会有小幅度的反弹。


那为什么在如此下跌的情况下还会有反弹呢?这就是群体的逐利性所造成的,一有游资借机炒作,人们就会害怕错过赚钱的机会一涌而上。而反应在盘面上就是小幅度的反弹。这种反弹需要快出快进,不可恋战一但出现量能不足无论是赢利还是亏损赶快撤出以免被套。


就现在的A股市场的特色而言,我们能做的就是选好个股看着机构的行动,他们大规模建仓的时候那就是底部形成的时候。(本周上证A股:机构持仓由17.6%减至17.4%和上周仓位持平)


                 本周上证A股持仓情况:散户23.4%


                                                       中户15.5%


                                                      大户13.7%


                                                      法人27.5%


                                                     机构17.4%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希望朋友们探讨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