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存款准备金率将下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不忽悠!

传存款准备金率将下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可信度和可行度都很高,随着股市的严重缩水和紧缩的货币政策,使得上市公司的资金面吃紧。这对未来的经济发展是非常不利的。


中国的经济要求的是软着陆,而不是不发展经济,毕竟中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这个信号如果实现将会出现连锁反应,股市或将借此机会推出股指期货。股市将会实现转暖。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希望朋友们探讨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