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利好落空,周一或有变数!

周末利好预期落空又是一个意想不到,不知为何一到关键之处就疲软。是不是觉得还不是时候。是不是在等宏观调控明确方向。


综合以上方面如果周一没有迎来利好,未来大盘还将维持震荡格局,但也存在上攻的动力。下周注意关建点位2280点和2480点的得失。


还是上周的那句话这次反弹的高度取决于实质性利好,空仓的朋友可以待到货币政策和宏观调控方向明朗后再进场不迟。短线的朋友周一抢得反弹可以离场观望。


本周上证A股持仓情况:散户:23.3%,中户:15.4%,大户:13.7%,法人27.5%,机构:17.6%
上周上证a股持仓情况:散户23.4%, 中户15.5%,大户13.7%,法人27.5%,机构17.4%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希望朋友们探讨指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