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背后的这颗十字星,或将是灾难性的!

?人们在对长阳后期盼A股翻转行情的时候,我却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我虽然并不看空后市,而且很看好二季度行情。但是我也曾经说过今年的股市波动性非常大,有必要防范中级别的调整。


第一,外围股市近几日做顶的迹象非常明显。


第二,最近A股虽然连续上涨,但大部分股票并没有出现持续赚钱效应。


第三,货币政策的明松暗紧,市场很难有作为。


种种迹象表明近期A股虽然突破了3100点的强大阻力位,但从突破形态上存在着对外围市场行情补涨和对散户诱多的嫌疑。如果今晚美股调整的话,明天大盘有可能低开后冲高,在突破今日高点创一下反弹新高后回落收阴线,但不会跌破3100点。


如果明天被我不幸说中的话,那3070点的得失就将会显得尤为重要。一旦大盘在4月1日或2日跌破3070点那将会是灾难性的!股指很有可能会有破位2800点的一波中级别调整,大概会在2752点左右企稳回升。(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