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7日专注牛股 情系涨停直播间..

迎来到第1散户集中营,这里就是大伙们的炒股家园!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古话说: 用真诚做人;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强势; 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精确卖出是王道; 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关键 !




欢迎大家进入本博直播室,跟本博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 “收藏本博地址”






13:00 ?上证指数早盘收报3168.31点,涨16.04点,涨幅0.51%,成交1659.34亿;深证成指中午收报10011.90点,涨121.47点,涨幅1.23%,成交1855.45亿;创业板指中午收报1986.44点,涨60.2点,涨幅3.13%。两市总计成交3514.79亿元。





13:17 ? 开盘股指重拾升势,沪指上涨1.2%冲击3200点,创业板上涨3.85%。




13:28 ? 近期 上海股、网络信息股 持续拉升,短线热点将有切换,关注新热点变化。




13:46 ?国产软件 概念全线上涨, 华胜天成、绿盟科技 等6股涨停,浪潮软件、超图软件等涨幅居前。




14:00 ? 西藏股 拉升,盘面上成交量同比昨日略有放大。



14:08 ?上海股午盘继续走强,近10支概念股涨停,多只个股涨逾5%。





14:24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周四收盘上涨1.43%,报18432.27点;日本东证股价指数收涨1.31%,报1491.91点。





14:33 ?尾盘股指继续小幅冲高。




15:00 ?尾盘一波快速回踩,沪指最高上涨2%到下跌2%,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