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18日专注牛股 情系涨停直播间..

? 迎来到第1散户集中营,这里就是大伙们的炒股家园!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古话说: 用真诚做人;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强势; 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精确卖出是王道; 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关键 !




欢迎大家进入本博直播室,跟本博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 “收藏本博地址”




09:00 ?昨夜美股涨跌不一,道指下跌0.39%,纳指上涨0.1%,标普下跌0.2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5美分,跌幅为0.5%,收于每桶46.9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美元,跌幅0.2%,报每盎司1117美元。



09:10 ? 个股信息,利好:兴源环境签订25亿PPP合同;天壕环境签订甘肃10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南威软件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




09:15 ?昨日两市大盘低开整理,盘中热点积极两市股指持续震荡回升,创业板指数盘中大涨近5%重返2000点之上,沪指也一度高摸3200点。然而强势走法未能延续到盘末,下午两点半之后一波快速跳水最终将此前三个半小时的努力无情抹杀,收盘四大指数除创业板之外尽皆下挫,上证指数收盘下跌2.10%报收。




09:26 ?集合竞价两市高开为主,沪指高开0.46%报3100点,深成指高开0.69%,创业板高开0.77%,本周大盘震荡幅度加大,但仍未脱离震荡箱体走势。




09:36 ? 002162斯米克 -迪士尼概念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09:43 ? 600188兖州煤业 -煤炭石油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10:00 ? 本博工作室盘前送出的品种全部大涨, 002162斯米克涨停,600680上海普天、300245天玑科技 等继续创新高。




10:08 ?本博工作室只提供阶段性主力资金扎堆的热点牛股,波段投资,助你成为股市赢家。




10:17 ?盘初股指围绕3100点窄幅震荡,盘面上13股涨停,跌停21支。




10:32 ?任何市场环境下,都要根据真实的资金状况跟对热点,选对龙头,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即便是弱势仍能获得超乎想象的收益!盲目的坚守只会让你天天亏损,最后深套其中无法动弹,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赶不上热点,丢失掉后面的赚钱契机,短线投资最忌讳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最后变成贡献。




10:40 ? 黄金水道、非银金融板块 涨幅居前,央企改革、航空板块等跌幅居前。





10:55 ?3100点技术压力,成交量缩减。






11:28 ?早盘沪指缩量整理,下午再见





==============================================================================================================




13:00 ?上证指数早盘收报3098.28点,涨12.22点,涨幅0.40%,成交1128.29亿;深证成指报9794.07点,涨54.18点,涨幅0.56%,成交1370.51亿;创业板指报1953.45点,涨20.15点,涨幅1.04%。两市总计成交 2498.80亿元。




13:27 ? 002130沃尔核材 -核电核能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13:40 ?5、10、20日线靠拢,股指窄幅运行。




14:50 ? 本博工作室送出的品种午盘陆续大涨, 300245天玑科技、300166东方国信 等大幅上涨。






15:00 ? 今日大盘再度创出股灾以来的地量,而且指数还是上涨的!跟昨日的明显放量下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量价再度进入不配合的局面。虽然站上5日线,不过这里并不保险,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此低的量能,大盘想要暴跌也没有空间,不如先向上诱多再砸。 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