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月21日专注牛股 情系涨停直播间..

?? 迎来到第1散户集中营,这里就是大伙们的炒股家园!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本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古话说: 用真诚做人;用心做投资;超级短线靠强势; 中线潜力靠价值;精选个股是基础;精确卖出是王道; 要想资产永增值;不急不躁是关键 !




欢迎大家进入本博直播室,跟本博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 “收藏本博地址”





08:30 ?上周五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74%,纳指下跌1.36%,标普下跌1.6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多点的跌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2美元,跌幅为4.7%,收于每桶44.6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20.8美元,涨幅1.9%,报每盎司1137.8美元。




08:50 ? 个股信息,利好:金发科技可降解地膜获农业部支持;中环股份、川大智胜定增获批;利空:蓝丰生化三季报预亏3500-4500万元;哈空调终止筹划资产重组;扬子新材终止收购事项;金杯汽车、鼎汉技术终止筹划定增事项;天科股份第二大股东提议终止重组;保定天威申请破产重整,系首家债务违约国企.




09:00 ?上周市场延续底部箱底震荡格局,目前市场上利空因素逐步消化、但同时利多支撑也尚显不足;技术上看短线大盘在震荡过程中正逐步孕育新的行情触发因素;操作方面可积抓行业龙头提前布局为主.





09:26 ?集合竞价两市低开,沪指低开0.83%报3072点,深成指低开1.20%,创业板低开1.66%,盘面上皖江物流、华资实业、神开股份涨幅居前,江苏神通、国投电力等多股跌幅靠前。




09:36 ? 601390中国中铁 -铁路基建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09:43 ? 300166东方国信 -计算机板块 早盘低开冲高,量能活跃,可继续短线关注(本博挖掘)。




09:50 ?本博工作室只提供阶段性主力资金扎堆的热点牛股,波段投资,助你成为股市赢家。





09:58 ? 600650锦江投资 -迪士尼概念 本博于该股启动初期重点送出,主力资金介入较深,盘初继续高走,可继续短线关注(本博挖掘)。





10:22 ?本博观点:任何市场环境下,都要根据真实的资金状况跟对热点,选对龙头,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即便是弱势仍能获得超乎想象的收益!盲目的坚守只会让你天天亏损,最后深套其中无法动弹,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赶不上热点,丢失掉后面的赚钱契机,短线投资最忌讳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最后变成贡献。





10:36 ?热点方面,北斗导航、旅游酒店、通用航空等板块早盘涨幅居前,央企改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10:48 ?技术上支撑明显,短线继续积极操作为主。




11:00 ? 300431暴风科技 -次新股、影视动漫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11:09 ? 300465高伟达 -次新股 推荐逢低关注(本博挖掘)。





11:22 ?股指继续冲高,两市涨停股接近60支,盘面上许多个股处于波段支撑位置,正是波段投资布局点。





11:30 ?大盘上午微幅放量上涨走势比较正常,目前热点以次新股为主其它板块可以看做是跟随上涨,午后需关注回杀后量能的配合情况。咱们下午见。



==========================================================



13:00 ?午盘继续关注热点变化。




13:15 ?下午开盘股指继续抽高,小盘股大幅拉升,题材热点扩散。




13:30 ?上证上涨1.54%至3145.62点;深证成指涨幅2.70%,报10116.51点;创业板块上涨4.25%,报2067.54点。





13:40 ?上海板块继续活跃,板块内多达7支封涨停板。





14:06 ?工程建筑板块资金持续流入,个股方面,宏润建设、宁波建工、龙元建设等涨停,中国中铁、中泰桥梁、科达股份涨逾7%。




14:47 ? 600680上海普天尾盘冲高封死涨停板,该股本博近期持续直播送出,恭喜买入的投资者



15:00 ?沪指收盘站上3150点,明日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