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涨停V直播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涨停V直播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涨停V直播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03 09:32

牛股追踪:渤海汽车600960 北汽新能源汽车 激进者盘中建议逢低考虑介入布局 后市值得你拥有

08-03 09:42

昨日新疆股大热,观察今天能否延续局部强势;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8,观察受益股的动向。斯太尔002538复牌,观察对妖股走势的影响。以目前来看,主板还是很大走势要破新低,类似深市三大板块,之后在做底背离行情。

08-03 09:43

大盘低开4.6点,昨日转势龙头新疆浩源直接涨停,复牌的斯太尔跌停开盘。熊市中这样的走势 属于常态 关注低开后 资金攻击的方向,今天来看新疆和上海板块早盘会有分歧。 关注分歧过后那条线胜出。

08-03 09:45

躲得过初一,也躲不过十五啊,昨天那么强势的华塑控股,今天居然竞价几乎跌停开盘。米国,万恶的资本主义,一直处于崩溃边缘的资本市场,苹果,居然又又创新高了。还突破了万亿美元市值。而神火幸福美满的A股,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不断新低。

08-03 09:46

猪肉涨价的天邦股份002124 估值洼地,全国到处都在关闭养猪场,猪肉涨价是时间问题。

08-03 09:58

本周二点评大家关注低吸的亚普股份603013昨天强势封板,今天再次盘中冲高,有买进的朋友注意盘中注意,大家可以回顾查看,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明德生物是昨天提示盘中回调10日线企稳低吸的品种,今天继续在10日线徘徊驼铃继续持股待涨。

08-03 10:00

天邦股份002124 涨停V直播刚刚给大家讲的猪肉涨价概念股 成功涨停板。

08-03 10:08

今天的最强板块是猪肉正邦科技002157 天邦股份002124都是猪肉。这个就是资本市场没有好的导向,全民娱乐至死。娱乐明星,一部戏几百万,上千万的收入,辛辛苦苦的科学工作者,踏踏实实干活的农民工,广大工薪阶层不急他们万分之一。


08-03 10:10

亚普股份603013 强者恒强昨天涨停,今天再次封板!涨停V直播实力见证。买进的朋友两天20个点的收益,恭喜一直相信我们的人,坚持,必有收获!

08-03 10:13

前天,涨停V直播在直播中给大家的神马股份 神马不是浮云,是发财我心目中的神马王子,他身披金甲战衣,脚踩七彩祥云,手拿印钞机,飞一路,洒一路的钱。波段操作,赚钱的朋友可以减仓,或者止盈来回做。

08-03 10:33

有人问:神马股份是做什么的? 这里统一回答一下 神马股份主营尼龙66浸胶帘子布及尼龙66工业丝的生产和销售

08-03 10:34

经常在直播中说的波段高抛,熊市进行波段高抛并非不看好后期的走势,只是为了回避市场当中不确定因素带来的调整。当阶段性顶部出现的时候,果断高抛,尽量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08-03 10:37

昨天二选一,一个涨停,一个大跌,然而世事难料,昨天涨停的股票,今天几乎跌停板开盘。而昨天大跌的那个股票,今天盘中却冲击涨停板。

08-03 10:47

上证指数形成五线之下第一阴,在熊市中,买对了,可能也是错的昨天的涨停板,今天的跌停板。岳阳兴长,华塑控股,成都路桥,密尔捍卫等好几个股票 ,都是头一天涨的好好的,次日就大幅低开甚至跌停

08-03 10:53

华塑控股000509 的牌面顽强,早上几乎跌停开盘,盘中一度跌停。

08-03 10:56

上海进口贸易会议的飞力达300240盘中完成反包以后,带动上海本地股走强集体反弹鉴于市场弱势,即便封死3连扳,后续可能也不好接力,所以观察为主。

08-03 11:06

亚普股份603013 盘中打开涨停,这里不能再次封板的情况下,有票的铁粉注意全部止盈了,这里60日线会存在一定的压力,赚钱走什么时候都是对的,不要等利润过山车了在后悔。

08-03 11:19

现在是好股票,差股票都在被砸盘,片仔癀 居然只有108块了。

08-03 11:25

大弱势,也没有太多可说的。最重要的话是,股市中最终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没有计划的情绪化频繁交易,这是绝大部分散户经常犯的一种错误方式,也是人性的弱点。

08-03 11:27

指数持续单边下行,个股普遍开始走弱,盘面上看,仅进口博览会和煤炭板块相对强势。盘面进口博览会和猪肉板块最强,驼铃盘中给大家提示的进口博览会龙头是飞力达300240, 猪肉则是天邦科技002124

08-03 11:28

明德生物002932 盘中大幅震荡后,大涨冲击6个多点,该股昨天叫手痒朋友10日线企稳跟进的,跟上的朋友现在也有利润了,昨天没进去的别追,进去的今天止盈即可。


08-03 11:33

今天大盘能反弹拉红,两桶油功不可没呀。恒大健康涨逾15%:股价突破11港元,继续刷新历史新高。日前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公司注册获得工商总局名称预先核准。

08-03 11:34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脾气,股票也是一样的,每一支股票都有自己独特的股性。我们要做的就是逐步熟悉和掌握它,在震荡过程中获取收益。

08-03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8-03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8-03 13:07

缩量行情的话,涨停V直播昨天说了,除非市场有像类似上周一样的大利好才有可能放量上去,不然按照形态走势是继续下挫,不过下挫之后周期中报板块会成为逆势行情重点。

08-03 13:15

下午猪肉概念正邦科技002157出现一波拉升。

08-03 13:18

今天成交量太小,大盘做平台,等收盘的时候即使红盘也是小红,两市都缩量,主板的缩量是平台,深市,中小创的缩量逐渐做底背离,从技术面看,周末消息面很重要,没有上周类似利好的话,技术形态MACD死叉走势要短期注意一下。

08-03 13:22

明德生物002932 午后继续冲高,涨停V直播早盘提示冲高止盈的个股,手里还有票的可以高抛止盈为主。今天缩量行情

08-03 13:28

西部概念较好?近期主要由于积极财政政策的推出,西部基建是重点。另外,海南板块被昨天的股票涨停以后带起来了钧达股份,欣龙控股 涨停板。

08-03 13:36

独家电报董明珠新目标:格力电器2023年营收6000亿元财联社8月3日讯,财联社·界面记者独家获悉,格力电器(000651.SZ)董事长董明珠在不久前的一次内部会议上提出了一个新目标——到2023年销售目标6000亿元。董明珠指出,“市场经济下我们需要狼文化,在工作中,要随时随地记住‘抢占’二字,勇于争取,如此才能适应变幻莫测的市场,为实现2023年6000亿的目标开疆拓土,贡献力量。”格力电器内部人士也对记者证实了上述会议的召开及会议目标的提出。格力电器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500.20亿元,同比增长36.24%,其中空调营收占比82.26%。这意味着格力电器在未来的6年里要实现营业收入3倍的增长。涨停V直播点评,高位风险,不参与

08-03 13:37

说实话,昨天涨停V直播是很羡慕这个天津松江的低价涨那么好,结果没有想到今天咔嚓就跌停了,昨天还在大涨4个点,今天就跌停。这就是现在行情的写照熊市哆做多输,少做少输,今天的最低价,明天的最高价。

08-03 13:37

说实话,昨天涨停V直播是很羡慕这个天津松江的低价涨那么好,结果没有想到今天咔嚓就跌停了,昨天还在大涨4个点,今天就跌停。这就是现在行情的写照熊市哆做多输,少做少输,今天的最低价,明天的最高价。

08-03 13:40

交易体系内的交易,卖飞了也不后悔,毕竟现在的市场,大家都是知道的,持续性太差,大面满天飞。所以明德生物002932卖飞了不遗憾。好过被杀跌对吧?

08-03 13:46

大盘目前30分钟K线处在小反弹周期,就算今天尾盘像近一个多月的周五红盘日,也是红不了多少,缩量也跌不了多少,今天窄幅震荡收盘做平台,即使翻红也不佳,技术面要下周的话,主板还是变盘日,MACD死叉需要极大利好放量中阳才能收上去,否则持续回踩准备看周K线二次探底,无论是底背离还是继续做多底,回踩是缩量,反弹是放量就是最好的,别筑底反弹也是缩量那就不行了。

08-03 13:47

7月份数据显示,7月份北上资金流向主要在两大板块,一个就是大金融板块,另外一个就是我前两个月说的中报周期板块,周期股是7月份加仓最多的板块。

08-03 14:06

昨天的西部大开发板块有好几个大跌,这也是这两天建议的为什么指数破位的时候不宜追涨,指数破位说明行情不好,很多板块快进快出走势,一旦追高出不了很容易短线被套,尤其是强势股,一旦涨的猛,跌的时候也是很夸张。

08-03 14:09

北汽新能源汽车渤海汽车600960午后异动,盘中快速走高6个多点,不过现在这个盘中不建议去追高操作,稳健者多看少动为主。

08-03 14:11

海南股的钧达股份、欣龙控股涨停以后,罗牛山也不甘寂寞 开始发力了。地方板块今天海南板块大涨的多,炒地图。

08-03 14:20

昨天的市场风口还在西藏和新疆,今天跑到海南了,海南大爆发罗牛山,钧达股份,欣龙控股 大东海A,等纷纷异动。嘿嘿,华塑控股000509早上说的,跌停附近少量低吸的股票,低价股的牌面开始准备翻红。

08-03 14:22

午后两市毫无起色,市场再度单边下行,虽然涨停板家数较近期显著提升,但市场个股依旧萎靡,盘面上看,早盘冲高的进口博览会高位盘整,仅疫苗、海南板块小幅冲高,两市赚钱效应依然较差。板块方面煤炭、海南板块领涨,盘中海南钧达股份板块异动拉升。水泥、白酒板块领跌。近期不少好股票走的很好的,突然就蹦了。

08-03 14:34

午后进口博览会板块再度冲高,龙头长江投资强势封板,上海物贸、申达股份、华贸物流、畅联股份纷纷跟涨。

08-03 14:39

欣龙控股 这波 要能挺住才有希望,日内龙头,带动了海南板块和午后指数回封的灵魂股。

08-03 14:48

股市大环境造就跟大家说过了,周K线和月K线今年初开始就是持续下探,破位下行,大周期还从未好转过,每一次行情都是跌多了之后的 超跌反弹,结构性反弹为主,今年要反转难度大。一个阶段炒作一个板块,就像近期行情,基建,国企,中报,前两者前面涨的很强,今天多数回踩,这两天轮到绩优股中报行情开始。

08-03 14:49

明德生物002932反复提示高抛的,尾盘回落到1个点了,恭喜相信涨停V直播高抛止盈的朋友,市场探底都是很血腥的过程,虽然已经连跌了好几天,但资金并没有发生恐慌。对于股指破位创新低之后,通常弱反对应的是新低之后还有新低,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08-03 14:50

指数无力回天,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周一开盘要砸一下。现在砸起来,半小时就溃不成军。像盐津铺子、湖南盐业这种前期人气股的反抽,参与意义就不大了。最多是个超跌反弹。

08-03 14:55

沪指尾盘再度跳水,五线之下第一阴,威力很大,创业板再创新低。只有看能不能期望周末IPO减少或者是其他利好消息了。现在大家日子都是勒紧裤腰带干活。毒叫兽 工业富联 破发了。是第一个破发毒叫兽吧?

08-03 15:06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周一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涨停V直播,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