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6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涨停V直播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涨停V直播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涨停V直播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06 09:03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8-06 09:36

大盘低开3.9点,老龙头斯太尔低开4.3%,放量很大。今天山西改革板块有异动太化股份600281一字板,金牛化工600722 甲醇期货大涨创新高。

08-06 09:53

长川科技300604够强悍,直线拉升,该股涨停V直播在上周五盘前已经推荐低吸的,收益正在扩大,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8-06 10:00

大金融和民航都是人民币汇率回升利好的板块,只是简单的反应还不足以大涨,红盘是很简单,这三大板块都涨1%就红了。基建板块有部分回来,看煤炭板块感觉是随时要走好的样子,这次跟随中报了。仙鹤股份603733 走势较好一点,好形态酝酿中,有资金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涨停V直播短线看好。

08-06 10:01

个股上来看南宁糖业000911有被ST风险的股票,去年亏钱,今年再亏钱,连续2年亏钱 是要ST的为什么涨这么好呢?主力就是想趁着大家不注意,捞一把就走。

08-06 10:17

主板红盘了,但是市场没量,除了大金融外,市场最好的是煤炭,化肥化工为主的中报板块为主题。化工已经涨停5只了,板块翻红,今天的化工比煤炭更强,上周五本来也比他强,化工的中报龙头效应来了。

08-06 10:18

银行板块全线发力,带动指数翻红,成都银行功不可没,农业银行大涨2个点。

08-06 10:18

次新股要涨起来,市场才会有好的赚钱效应。其他板块由于长期的下跌,里面凝聚了大量的套牢盘,短期难以发动行情,并形成板块效应。所以市场情绪什么时候回暖,首先要看 次新股板块

08-06 10:19

钢铁和水泥告一段落高位回踩之后,化工和煤炭近期底部反弹趋势较好,尤其是化工,在甲醇带动下基本上普涨,化工往年的中报龙头反应来了,之前说过,以往每次中报翻倍股都在化工,今年虽然较少,但是板块的龙头效应还是出现了。爱婴室603214 冲关60日线关头,如果冲过去就厉害了。

08-06 10:20

60日线是一条重要的均线,股票要有大行情,首先要从站稳60日线开始,一般大行情,都是发生在站稳60日线以后的。比如斯太尔000760,站稳60日线的时候是 3板,4板,最终股票走出了8板,早上的爱婴室仙鹤股份,都是遇阻了60日线,回落。

08-06 10:26

在牛市新疆浩源这种形态,大家要记住,这种形态,如果在牛市,就是好股票。现在的行情嘛,看看就好,因为头一天冲版的股票,第二天也可能大幅低开 甚至坑杀。

08-06 10:27

华大基因 盘中一度大涨8%,目前涨6%,消息面上,王石出任华大董事会联席董事长。

08-06 10:37

今天机械板块也跟上,诸如三一重工,徐工机械,山推股份等上去,这个板块也是中报板块,属于挖掘机今年大卖利好的板块。

08-06 10:38

钛白粉突然放量拉直线上攻,化工纷纷上扬中报逆市。今天板块出现2个涨停一个是太化股份600281一个是南风化工000737

08-06 10:54

欣龙控股000955 该弱不弱,是真的强,周五尾盘杀跌,今天继续延续强势。

08-06 11:05

上周五大涨的长江三角物流股今天偶大跌,诸如长江投资上周涨停,今天几乎要跌停的样子,近期很多突发的板块都不适合追涨,只有中报板块才是本月的重点

08-06 11:06

大家注意近期指数回踩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基本上抄底最准的都是他们,今天早盘北上资金不错,每次回踩过程中都是在散户恐慌的时候北上资金抄底。

08-06 11:08

大盘分时图出现冲高回落,回落期间,我们关注下跌速度是否有所减缓。大盘下跌期间没有出现个股拒绝下跌的情形。这些都是市场下跌接近尾声的特征。一旦出现这些特征,那么市场随时结束调整开始反弹。集泰股份002909上周涨停V直播在直播点评波段关注的化工品种,目前依旧维持在这个平台震荡,盘中再次走高,有仓位的朋友继续跟踪。

08-06 11:16

次新股的明德生物002932盘中拉升4个点,相信认真关注涨停V直播直播的朋友都知道该股是上周四我重点点评在10日线低吸潜伏的品种,在周五冲高有通知短线的朋友高抛走,今天盘中再次给机会,那么我们就不要犹豫了,继续赚钱走。灵活点,不要豪赌,这个盘面数据,能够吃肉就知足。

08-06 11:23

东兴证券 盘中闪崩跌停,成交额近2亿,股价创上市以来新低之前和长生生物抵押有关。

08-06 11:24

两市指数创新低下行的过程可以缩量跌,尽量不要放量跌就比较好做底背离,要是放量跌破底背离形态就更加难看,近期回踩缩量为主,诸如今天这种量,多调整几天看资金来抄最好,今天冲高回踩路上,盘面沪股通和深股通北上流入为主,有资金来抄都是好事。

08-06 11:30

早盘银行股只硬了上半场,最近的A股可以用一句广告语来形容上涨5分钟,下跌2小时。盘面上化工板块也是冰火两重天的节奏,甲醇涨上天,其余的多数刚才发生大跌。

08-06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8-06 13:06

午评 :指数冲高之后再显颓势,市场持续性依旧较弱,银行板块也冲高回落,直线再度翻绿,盘面上看,二胎板块一度冲高,但整体题材概念萎靡,个股整体跌多涨少,市场观望情绪强烈。恐慌盘再度涌出,市场情绪极不稳定。今天在收盘前的个别化工个股,至于中报行情依旧在,比如甲醇,焦炭近期还在上,只是短期资金冲高流出的多。随着指数回踩,后面的中报行情依旧等看逆市走势,能上来的基本上都是低位中报个股为主,早盘反应完周末央行消息,午后就看主板能否一次性创新低。

08-06 13:07

早盘银行股只硬了上半场,最近的A股可以用一句广告语来形容上涨5分钟,下跌2小时。盘面上化工板块也是冰火两重天的节奏,甲醇涨上天,其余的多数刚才发生大跌。

08-06 13:14

对市场来说,利好已经在早盘反应完了,接下来就是继续创新低的走势,注意看MACD走势,绿柱加长,早盘反弹无量,明显的就是还要继续回踩,我们继续等待回踏确认后的操作。

08-06 13:16

股票市场就是一个心理市场。平静的心理才能把握好市场节奏,每一支股票的操作是应该有计划的进行。所以心理因素对于股票市场来说很重要。股票市场是一个变化无常的市场,在市场大跌的时候人们会恐慌;在市场大涨的时候人们会贪婪。所以要做到用平静的心理来对待股票市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么我们就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理,不能让自己的身心受到市场的起伏波动影响而被市场所控制,从而不能驾驭自己的心理。因此,要在股市中生存需要一个平静的心理。

08-06 13:16

股票市场就是一个心理市场。平静的心理才能把握好市场节奏,每一支股票的操作是应该有计划的进行。所以心理因素对于股票市场来说很重要。股票市场是一个变化无常的市场,在市场大跌的时候人们会恐慌;在市场大涨的时候人们会贪婪。所以要做到用平静的心理来对待股票市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那么我们就需要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理,不能让自己的身心受到市场的起伏波动影响而被市场所控制,从而不能驾驭自己的心理。因此,要在股市中生存需要一个平静的心理。

08-06 13:25

美国今天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国际因素依旧偏向于利空。

08-06 13:26

注意看,缩量大跌和放量大跌的不同在于缩量大跌容易见底,放量大跌容易恐慌。大跌归大跌,今天深沪股通依旧北上抄底是有的。注意看今天午后,要是大跌遇到缩量砸新低,那主板也差不多了。要是放量跌,那跌幅会深一些。涨停V直播点评过的集泰股份002909继续保持震荡形态,继续关注。

08-06 13:30

2691点能不能守得住,非常关键现在最低是2707.58点。其他的创业板,深成指已经新低,只差上证指数了,上证指数是牌面。

08-06 13:31

西部大开发板块起来,钢铁,水泥,机械板块都一起小幅上攻。上周四给大家的西部双雄北新路桥,西部建设纷纷崛起。上周五西部大开发没持续大跌,今天又大涨,北新路桥涨停,板块游资炒作轮换快。

08-06 13:37

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山东路桥 等都拉了,上周涨停V直播在直播已经说了,低价题材股和西部基建是我们行动重点。目前指数仍旧没走好,还会继续调整,能建议回踩后布局的尽量看中报板块和低价题材股和西部基建。刚才反弹分化,并没有放量。

08-06 13:55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涨停V直播点评推荐的新疆浩源002700成功回封,有买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龙头北新路桥002307打开了,这里是给到机会了

08-06 13:57

可以说今天有第一波抄底资金进场,大盘到了关键时刻大盘2715点不破,就会有机会反弹。

08-06 13:58

部分焦企开启二轮涨价,焦煤开始零星调涨。国内焦炭市场调涨逐渐落实,目前除西南市场外,各地焦企均有提涨,且部分钢厂已经接受。河北、山东、山西地区部分焦企焦炭价格上涨,幅度为50-100元/吨,山西地区少数焦企实行第二轮涨价,累计涨幅150元/吨。炼焦煤方面,受下游焦炭价格利好带动,下游采购积极性较前期有所转好,产地部分超跌煤种开始零星调涨。

08-06 14:00

次新股在尝试中,资金是在试错,尝试,找突破口明德生物,密尔克卫,资金都是在试错。

08-06 14:01

若干次失败以后,必然套住市场大量的活跃资金。到最终没有人关心次新股的时候,就走出行情了,像当年的万兴科技,那时候都没有人对次新股有兴趣的时候,突然来这么大一个牛股。

08-06 14:04

当大盘总的趋势向下的时候,绝大部分股票都会下跌,就算强势股上涨后期也会受到大盘指数的拖累逐步走弱,这种强势股一旦开始下跌,下跌空间会更大,亏损的概率更大。所以我们做股票最好结合大盘走势把握个股行情才是正确的思路。大盘是风向标,基本上没有哪一支个股不看大盘脸色,完全脱离大盘独立逆势的中长线个股,比如大盘中长期趋势走坏形成下跌趋势而个股长期上涨,这种情况几乎没有。当然短线个股会有逆势于大盘的情况的,比如大盘短期下跌但是有些个股逆势上涨。

08-06 14:13

日内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2%跌幅领跌,盘面走弱,高位股全线杀跌。板块上除银行、水泥、煤炭等极少数题材红盘之外,其余半跨悉数下跌,其中草甘膦、自贸港、高送转跌幅居前。两市涨停仅有20家左右,跌停家数超过30家。

08-06 14:15

午后三大指数一度回暖,在次新股密尔克卫和基建北新路桥的带动下,大盘快速走强,但两只个股均未封死涨停,跟风个股也随即回落,此后大盘再度陷入弱势整理的态势中,盘面上看,个股普跌,资金依然犹豫。

08-06 14:24

八一钢铁600581 弱市中走出来的慢牛,沿着五日线震荡走高的品种,上周涨停V直播在直播中有反复提示波段关注,短线激进者可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有望再次被资金挖掘拉升起来。现在还在坚持操作的,不用说都是激进者但也必须风险放在第一位。

08-06 14:25

大盘几乎10连阴了,堪比大熊市的九阴白骨爪。市场现在是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给。次新股企稳的时候,才是市场回暖的时候。近期次新股频频试错,但是最终就是没有一个好的个股走出来。但是如果不看盘,就更加不可能知道 哪一个次新股是龙头了。

08-06 14:29

上周五还涨停的天邦股份猪肉股居然打跌停。今天的涨停板,可能就是明天的跌停板,这个时候,一定要看看清楚才动手,上次休息多天出手的欣龙控股000955近期也算强势,就是可惜了买点没有把握好。

08-06 14:40

今天第一次看到深市这么小的量,到现在才1300亿,可以说两市的量能已经快到极点了,高位缩量跟低位缩量是极端,低位极度缩量调整很快有一个触底反弹,至于反弹还是要看量,放量上去则比较好筑底背离,没放量就会持续看吸筹还是出货。今天两市地量,本周应该会有一个触底反弹,主板尽量创个新低下去最好。

08-06 14:41

看大盘,2点半之后破2700点,一破就新低了。缩量大跌的话,报复性反弹会比上周二更好,今天这么缩量大跌,明天的报复性反弹正常会有。

08-06 14:45

大跌之后除了埋伏低位回踩的中报周期板块,其余的基本上要等企稳之后,底部有放量或者有比较明显地吸筹之后,今天北上资金有来抄了,短期很快起来。尤其深市,今天深股通流入较多,深市三大板块应该比较早。

08-06 14:49

差一点点大盘就新低了2692点-2691点。非常关键,别小看这一个点,如果这个不新低,则双底成立,如果新低,对不起还得继续跌。

08-06 14:52

上周给大家挖掘的两个华塑控股欣龙控股 本周表现都不俗。特别是华塑控股上周还公开说跌停附近抄底了。日跟上的朋友现在有不错的利润了,恭喜,继续耐心持有。

08-06 14:59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短线陈国立,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