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8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涨停V直播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涨停V直播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涨停V直播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08 09:11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8-08 09:20

今天大概率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上方主要观察2830附近阻力位,下方主要支撑区域考虑关注2750点附近,原则回踩不破该位置可以重点开始参与。考虑到单日反转变数较大,量能也明显缺乏配合,稳健者或者继续休息,等待日线级别企稳信号被确认有效再出手更安全,愿意承担一定风险的今天回踩中可以适当出手;大盘波段底部信号被确认有效前,主要适合激进者轻仓博弈,周三目标连板股为主,主要关注石油化工板块的连板接力机会以及有可能爆发的科技股,医药股低吸机会。

08-08 09:21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大盘估值已经跌到了历史低点附近,不少优质个股被错杀,国内机构始终不作为,反观外资最近一直在加速抄底,这种弱势中左侧交易适合大资金趋势投资,养老金如果入市建仓也需要时间,长期来看对股市属于利好,短期只是被多头利用而已。浙江大湾区规划出炉直接刺激了多只个股大涨,涨停V直播盘中有点评的宁波建工601789涨停,这个逻辑符合大基建的炒作方向,盘中2018年铁路投资明显超出原计划更是直接刺激铁路基建股集体发力,如晋西车轴600495、晋亿实业601002等涨停。逻辑最硬的是化工股,这个逻辑我们前期反复分析过,石油涨价,环保压力等导致化工产品涨价潮,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早盘涨停,直接引发石油化工板块出现涨停潮,今天分化不可避免,考虑到业绩增长因素,更看好该板块继续炒作的空间更大。

08-08 09:22

随着指数上涨,新疆浩源002700四板个股开始出现,成为当前最有人气的个股,但接力难度非常大,继续作为情绪指标股来对待为宜;金牛化工实现三连板,炒作逻辑主要是甲醇涨价受益股,也成为日内化工板块的细分龙头,该股非常激进的朋友可以稍加关注;东方新星属于公告板,个股行情,不好接力。

08-08 09:47

大盘低开8.2点,近期涨停V直播反复点评的油气股新疆浩源高开8.1%恭喜看直播介入的朋友。近期直播给大家说的新疆浩源002700、金牛化工600722都很强势。

08-08 09:49

昨日直播说的的八一钢铁600581开盘直线拉升中,强者恒强!涨停V直播实力见证。恭喜一直相信我们的人,坚持,必有收获!

08-08 09:50

创业板随时反弹,挑战10日均线大概率。上证会紧跟其后!普涨过后开始分化是必然,把握中小创的布局机会!金牛化工600722昨天有一个小小澄清甲醇涨价产品不动,不过还是被资金拉起来了。

08-08 10:04

早盘低走之后的反弹都是出货,今天绝大多数股票是昨天抄短线资金的出货行为,指数的筑底还需要时间,这个问题我要多提醒几遍,防止有人乱追高。像西部的品种,涨停V直播是重点看好的,比如 西部建设、八一钢铁等,都是持续五日线震荡走高的品种。

08-08 10:05

今天的盘面 总体炸板率还是有点高 石油走强。中国的石油期货涨到全球最高,今年石油公司业绩都很好这个很正常,中国的油价在全球也算是高的。手痒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胜利股份000407利好品种有望连续封板走强

08-08 10:07

前天,直播涨停V直播给大家说的新疆浩源记住这种形态,遇到牛市或者震荡市 都是牛股形态。前天涨停,昨天涨停,今天还拉升了5个点,有买进的朋友现在盈利有20%以上,恭喜买进的朋友现在可以盈利出局了,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可以回顾周一直播查阅!!

08-08 10:16

深市,中小创今天开盘之后就是5日线压力位,都在那里做震荡出货,只有主板比较明显的在5日线上,调整没那么明显。

08-08 10:17

通源石油说实话,早上高开太多了,不然涨停V直播都想去参与他,胜利股份000407也是石油利好品种,激进者盘中回调关注机会。

08-08 10:22

新疆浩源002700 这种5连扳的股票,对市场信心提振是很大的,在寒冬时候崛起的就是不一样。

08-08 10:26

八一钢铁 这波量能还不错,涨停V直播维持之前的提示操作,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按照我的提示来操作呢。值得关注。空间还会再往上走。趋势股,拿着就一直赚钱。看直播,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涨停V直播的操作思路,那才是涨停V直播的精髓所在。

08-08 10:28

当指数大幅上涨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侥幸心理就开始无限放大,认为自己的股票都能涨到多少多少;当指数大幅下跌的时候,大部分投资者的恐慌心理也会无限放大,无理由的认为自己的股票能跌到多少。我们在任何时候要理性对待市场的上涨与下跌,才能在市场中生存下去,并且持续获利。

08-08 10:32

刚刚新疆浩源差几千手就打开了,马上又封了5万手上去,这个手法,应该是国内一线游资干的,新疆浩源属于新疆+油改的票,溢价空间打出来了,所以带动了很多投机资金。

08-08 10:37

西部板块天然气石油板块走的好新疆再度爆发,八一钢铁4个点,西部建设2个多点,这几天这2只股涨停V直播也说了很多次了。

08-08 10:49

昨日下午说了,停牌2年的前锋股份600733将被北汽新能源借壳上市,昨晚没有出公告,估计这个概念还有表现机会,直到复牌那天。

08-08 10:57

钧达股份002865 上升趋势早盘回调五日线上方再次回升,这个位置在后期的一段时间里面都会是不错的交易点,大家可以多加关注一下,时间会验证。

08-08 11:18

今日大涨的股票不多,主要在石油天然气板块,化工行业等几大中报涨价板块,其余行业多数分化回踩。昨天的普涨行情之后早盘呈现出货,走势上来看,依旧在筑底回踩阶段,昨天属于报复性反弹为主,早盘有反弹上去的也是多数出货行情。深市三大板块筑底的时间会比主板快,主板还没创新低,深市三大板块都新低了。

08-08 11:19

创业板逐步走低,今天盘面回档是注定的。但今天跌停7家,没有溃不成军。

08-08 11:29

盘面这里消化的差不多了,看后市场能否再次重拾升势,今天钢铁里好像只有我们的八一钢铁600581最强,跟西部板块一起联动起来了的继续震荡拉升7个点了,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所以,跟高手操作的重点就在这。跟随老师操作才能找的到市场热点。喜欢涨停V直播直播的朋友记得随手点赞

08-08 11:32

市场震荡期间,指数下跌过程中, 大家认真关注拒绝下跌的牛股, 这部分个股很可能就是市场的下一个领头羊!

08-08 11:34

上午大盘在2779直接跌了,创业板指数跌幅领先,油气、天然气等股反弹,白马股等领跌。两市量能继续较低。跌停股9家。估计下午大盘继续小幅走低,观察最近出现的强势股表现。

08-08 11:36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08 13:02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8-08 13:05

午评 :今天早盘两市开始分化,开盘两市低开低走之后市场依旧逆市上攻中报板块的石油天然气和化工板块,午间收盘的时候和昨天类似,但是涨的板块不一样。昨日午间收盘的时候拉的基建的铁路基建回去,今天午间收盘的时候拉的是钢铁和水泥上攻。其中钢铁的西宁特钢和水泥的尖峰集团涨停,带动了板块尾盘上攻。周期类板块中报行情收盘的时候都有动静。昨日早盘建议布局钢铁下半段,不过今天卖点涨停V直播就没把握好,真的是印证了那句话: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钢铁尾盘涨的以特钢为首,后期行情还要看板块,板块只有放量突破新高才有机会走老鸭头,没突破放量突破新高基本上还会继续调整震荡,对于今年行情来说,基建是主线,而主线当中涨停V直播对未来钢铁是相对看好一些,另外看好的就是水泥,和机械了。午后指数的高点仍旧是,在2779到2824点之间。

08-08 13:10

关注市场消化过程,技术上昨天午后分时线高点消化后,还会继续反弹,所以关注最近的消化格局,稳住心态,个股学会区别对待!

08-08 13:10

钢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截至发稿,西宁特钢强势涨停,永兴特钢、武进不锈、大冶特钢、杭钢股份、南钢股份、酒钢宏兴等个股纷纷走强。

08-08 13:11

光正集团002524 强势强势股 牛回头手法、这种手法,容易在极端行情,暴涨暴跌,大起大落的时候出现,走N型。

08-08 13:25

这波水泥淡季不淡,淡季涨价,催生好多水泥都去了新高或者在新高的路上。万年青000789也快回到股灾前的高点 14.76元了,不过今天过不了,今天涨停也才14.71元。钢铁,水泥的逻辑纯正,大开发,基建,不管是什么地方搞开发,基础建设,都要用 钢铁和水泥。必不可少的修路,修桥,都要用 钢铁水泥。

08-08 13:26

创业板这里不给力,要考验1460点附近了,再下的话,可能会出现带级别的支撑机会。

08-08 13:30

大盘显示的是主力资金今天没大幅出货,还在。深市三大板块的走势想多弱一些,昨天科技股涨停就两三个不强,今天说过分化会严重一些。

08-08 13:40

华新水泥 主力产品为国家力推的42.5水泥,具备了上下游一体化的协同竞争能力。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增179%到 192%,因水泥和熟料价格上涨及骨料销售量价上升,其中机构测算骨料时点毛利率已经超过70%。 海螺水泥 为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单吨盈利最好的水泥企业,随着行业集中度的提升,公司将成为行业供给侧改革最显著的受益者之一。 万年青 由于主要产能位于江西,产能发挥率好,公司业绩改善的弹性值得关注。 天山股份 公司为新疆最大的水泥企业和西北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公司有望直接受益于西北地区的水泥涨价。

08-08 13:41

新疆股的新赛股份600540也是走的一个N型模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自选股跟踪关注。

08-08 13:43

股市中做的任何一次操作计划是为了到了提前制定的计划范围理性操作,而不是到了自己制定的计划范围让自己恐慌不已或者犹豫不决。在线关注直播的朋友记得赞点起来。您的支持就是涨停V直播的动力

08-08 13:48

昨天早盘直播给大家说之所以不做这个明德生物,是因为主力特别怂,稍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了,资金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不坚定。这种手法也是醉了。

08-08 13:53

资金开始炒作前期妖股成都路桥002628,早上一度绿盘5个点水下拉红。山东路桥周一提示低吸的也起来了直线拉升有买进的可以短线高抛获利,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用涨停V直播强调,只求大家能够给个赞支持一下。谢谢。

08-08 13:59

今天绝大多数是昨天早盘做了,今天逢高出是对的,除了个别人封涨停的留着外,多数应该做好这种短线操作,盘面以后还有多次的低吸高抛机会,尤其是底背离没做出来前,尽量不宜追涨太高的股票,很容易被套。基建板块的几大路桥小幅反弹,冲高路上都有出货,应该说今天很多冲高的板块确实有点量,但是也有出货,对倒趋势较多。富煌钢构002743正在走一个阳包阴,包掉前面的阴线。总体都是沿着 基建路线在走。

08-08 14:12

现在市场的难度难就在与 一旦炒完了 就跌回启动点 丹邦科技,鲁抗医药都是如此。所以这个时候在个股的操作上,不能企稳均线的个股必须果断在亏损不大的情况下出局。

08-08 14:26

昨天市场的次新天地数码300743明德生物002932全部跌停,次新不稳,那么人气就难凝聚,现在市场只有3个板块人气最好一个是次新股,一个是基建,一个是水泥钢铁周期品种。基建呢,是慢牛,涨一天休息很多天。钢铁,水泥是消息刺激,刺激一下拉一波其他时候盘整,只有次新股波动大,吸引人。

08-08 14:28

今天无论是否暂时撑住5日线,指数的形态还是创新低的趋势走势,昨天涨停V直播就说过了,近期这种因为涨跌影响心情的股民朋友,建议尽量轻仓或者暂时不做。

08-08 14:37

这里终于支撑有效了,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下面还有半个多小时,关注盘尾市场反弹力度怎么样。

08-08 14:45

今天深市三大板块跌幅还是和前天类似,今天大跌的个股依旧相当多。但是唯一逆市的还是中报和基建板块。也就这些板块有点短线,其余的真难走。 郑州煤电这货上方都是抛压。

08-08 14:51

早上这个宁波建工涨停V直播还一度很心动,不过看 他高开太多,最终还是放弃了。昨天的司尔特早上也是开一字然后大坑。

08-08 14:56

午后指数上不去重点还是大金融商,大金融两点后砸的多一些,尾盘在30分钟K线的中轨这里徘徊,支撑是支撑,但是不强,后面行情还是朝着新低去,市场新低不是2691,很大的走势是两年前的新低才是真正的新低。

08-08 14:57

六国化工600470 猪坚强了,剩下4千多手封单,不开板的情况下,明天应该会给走的机会。

08-08 14:58

通源石油300164 一直憋着不跳水,封死可能就是一个牛股。

08-08 15:04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涨停V直播,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