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涨停V直播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涨停V直播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涨停V直播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16 08:5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8-16 09:03

在股市里交易更多的应该多去痛定思痛,从失败中吸取教训,从成功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不能亏了就埋怨市场,股市的大幅波动放大了人性的弱点,贪婪和恐惧是硬伤。贵州茅台,涪陵榨菜,恒瑞医药,云南白药,片仔癀等上市以来长牛的表现给了价值投资的风向标,近期最大的问题在于一些问题板块不断出现打乱了市场的估值体系,如生物医药股的黑天鹅,质押股的下跌导致的连续崩盘、人民币贬值导致航空和银行股的绵绵下跌等,这些板块和个股大多是机构资金重仓的,为了自保只能大幅减仓或调仓换股,指数不断下跌就可以理解了。

08-16 09:12

从实战的角度给大家复盘,梳理场内热点逻辑,周三涨停板个股家数不到30家,人气股龙头也处在混乱状态,四连板的华明装备002270高开低走被砸到跌停,开盘半个小时的走势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如果你还是视而不见,还要去随意做涨停板接力,你就是送钱的主。

08-16 09:13

近端次新股卡位龙头股东方环宇603706没有出现超预期表现,开盘就显示疲态,所以涨停V直播才建议开盘就要高抛,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追高的收盘还是大面一桶,节奏真的很重要!杂乱无章的市场,到处都是大坑,就是缺少了跌停潮,恐慌情绪没有杀到极致看来主力还没达到目标,今天所有的高位股涨停板建议都不要随意参与,特别激进的安心等待新的题材股首板机会吧。

08-16 09:14

外围又暴跌了,今天A股凶多吉少,大家注意避险为主,切勿激进,只有等市场创出新低后才能考虑抄底,这一点非常重要!

08-16 09:14

期货市场全线飘绿,今天市场大概率要创新低,注意先避险,然后再找抄底机会!

08-16 09:22

今天周四关注能否先抑后扬,急跌可以考虑抄底,如果高开就将昨天抄底的国企改止盈离场,切勿追高!两融连续增加两天后又开始减少,泸深股通仍然是大幅流出,人民币贬值促使外资不断流出,资金紧缺的时候要不做主流,要不就空仓,盘中突然兴起的热点千万不要追,尾盘都是死翘翘。

08-16 09:24

国企改消息不断,短期视为主流热点。

08-16 09:30

今天市场应该会大幅低开,然后大概率要破掉此前的2691点低点创出新低,关键看创出新低后能否引发资金抄底,走出V型反弹。

08-16 09:37

两市大幅跳空低开,今天一定会破新低走势,涨停4只,跌停6只,两市红盘100多只,绿盘2800多只,板块方面:全线翻绿,高送转、次新股、油改概念、黄金板块、天然气跌幅居前。

08-16 09:38

中钢国际000928 低开后快速翻红,市场开盘直接破除新低后,看看能否触发抄底资金进场,熊市行情下,大资金一定要避险为主,今天尽可能的可惜,看盘面企稳在出手。

08-16 09:46

开盘后市场如期创出了调整后的新低2681点,今天的大幅跳空缺口看盘中能否回补,市场的风险一次次释放后,午后能否引发资金进场是今天最大的悬念。

08-16 09:52

今天的上证指数已经触发底背离。日线新低,但是MACD没有新低,所以这里有一个 超跌反弹的机会。近期表现逆势的 密尔克卫 形态和之前的东方环宇是一样的,就是资金一直在逆势护盘,趁着跌穿2691点走一波反弹。

08-16 09:52

不破不立,今天的一个缺口较大,探底之后围绕缺口抢回抽行情的超短资金也存在。所以今天我们期待的就是先抑后扬走势。市场探底后迎来了二次反抽,力度还可以,期待反抽能持续下去。

08-16 09:58

漂亮!周二盘前涨停V直播点评低吸潜伏的朗科科技300042连续3天收阳线,今天再次发力拉升1个多点,把握住的朋友目前基本处于小赚状态,看后续发力情况了,不行还得出局,注意下方5日线支撑。相信跟着涨停V直播的朋友,收益也都能得到稳定的增长

08-16 10:08

神马股份 继续拉升,周一涨停后 周二周三调整两天今天继续走高2个多点了,熟悉涨停V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昨天午盘直播涨停V直播也有再次点评,把握住的朋友赚4个点不是问题。该股涨停V直播经常在直播中推出跟踪操作,每次都有不错的收益,这次也不例外,继续跟踪。大家可以回昨天午盘直播14:04分查阅的

08-16 10:09

中国联通 大涨9%了,今天要先抑后扬,创新低后就是机会,和涨停V直播预期的如出一辙。创业板马上要翻红了,这是好事情,科技股今天早盘低开后调整到位开始上攻,引发了市场资金抄底的热情。

08-16 10:15

盘前涨停V直播送出的国企改革 中钢国际000928盘中冲高5个点,盘中继续关注回调机会,涨停V直播跟踪的方向是没错的,看直播,在赚钱之余,希望大家多去思考涨停V直播的操作思路,那才是涨停V直播的精髓所在。

08-16 10:20

邦讯技术300312 经过将近20%的回调以后 今天再次向上发力,5G概念,今天的5G都不错。牛股在路上,上周五给大家讲的牛股在路上形态。昨天盘中点评给大家关注的个股,昨日没什么表现,有把握低吸的朋友预计开始看见盈浮。

08-16 10:20

邦讯技术300312 经过将近20%的回调以后 今天再次向上发力,5G概念,今天的5G都不错。牛股在路上,上周五给大家讲的牛股在路上形态。昨天盘中点评给大家关注的个股,昨日没什么表现,有把握低吸的朋友预计开始看见盈浮。

08-16 10:21

大盘也如期翻红了,今天果然创新低后迎来了深V反转,很多大师一天到晚的唱空,根本看不到反弹形式,连续缩量变盘后创出新低,人气就到了冰点,一旦人气到冰点,反而是进场的好时机。

08-16 10:32

强者恒强,上周五点评牛股在路上的邦讯技术300312再次发力直线封板。涨停V直播多次提示机会给大家,本周二周三都有提示大家关注,推荐以来有潜伏的朋友这里看见13%以上利润,继续跟踪。

08-16 10:35

土耳其这次汇率崩了,几天时间暴跌快一半了。我们大A股其实主要也是受制于人民币不断的贬值压力!

08-16 10:35

盘中强势反抽一波后,市场又重新开始翻绿,还是量能不足引起的,现在要的是抄底资金不断涌入市场,否则很好的反弹趋势就会被无情的抛压所淹没,但是大盘今天已经表现出了强势的一面,关键看除了科技股外,昨天强势的国企改经过早上的洗盘后能否再度起航,现在要想指数进一步反弹,就一定要依托主流热点的力量。

08-16 10:43

今天银行、保险已经非常给力,权重搭好台,就看题材股唱戏了,预计今天是先抑后扬的反弹走势,尾盘大概率收红,反弹高度就要看量能决定了

08-16 10:45

近期市场对5G的追捧,也已经炒作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在操作5G的时候一定要防范 大热必死,就是持续大涨以后进去 容易进入调整,由于高乐股份的3连板走势,今日市场激活了二胎概念。随着龙头股的3连板,这个概念追涨要谨慎

08-16 10:52

大盘低开反抽过多,所以仍然有回落的可能的。这里还要看郭家对的取向,因为只有指数企稳了,题材股才能尽情的发挥!浪潮软件600756近期表现总体逆势,这种软件服务还是不错。

08-16 10:56

目前是弱势的超跌反弹,反弹也要慢慢来,因为现在的反弹不是大涨,首先要恢复的是投资者的信心!大盘继续回落,今天大风险应该没有了,但是震荡免不了,注意手中股票去弱留强操作,但是等反弹到高点在止盈,今天震荡走势,那么等下还有反弹

08-16 11:04

金融和地产权重板块护指数。不过由于弱势已成,拉得高了多了,反而压力更大了。今天收出震荡之星线合理,要收出大阳线的可能性很低,震荡收小阳就非常的好了。市场热点开始轮转了,但是接力的热点非常少,资金都被主流吸走了,而分支热点千万不要去进,最容易冲高回落闪崩,目前仍然是熊市行情下,只能选主流,要不然就空仓。

08-16 11:17

邦讯技术 属于超跌反抽板,盘中就砸开了,今天不能再次封板或者盘中跌破分时线注意择机止盈,不能样赚钱变赚钱。今天盘面两个风口,一个是5G,一个是二胎。二胎龙头高乐股份3连板。 5G则是中国联通中军启动,然后一些零零碎碎的低位首板题材。

08-16 11:17

热度不够,今天只有5G和网络通信起来了,其他的都没有大爆发,受制于量能的关系,要看午后能否有第二波拉升,仅靠科技股中的一个热点是难以带动人气的,还需要多个热点启动,才能激发市场的活力。

08-16 11:24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涨停V直播点评推荐的超频三300647给力啊,盘中低位3个点翻红1个多点已经有5个点的涨幅,早盘有低吸的朋友开始看见盈浮,有进去的朋友紧密跟踪好来。

08-16 11:27

神马股份600810 再创新高大涨5个点,真的不是浮云,超级强势。周一涨停后 周二周三调整两天今天继续走高5个多点了,自推荐以来有潜伏的朋友这里看见12%以上利润,继续关注主升新高机会。

08-16 11:33

目前多空双方围绕2700点震荡,早盘就这样了,关键看下午的走势,打击根据盘面将在下午做出选择!

08-16 11:37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16 12:59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8-16 13:04

午评: 早盘最硬板密尔克卫603713也被砸开,领涨的反弹股目前出现集体开板的迹象,早盘探底后市场出现企稳反攻。但是反弹仅仅维持较短的红盘时间,指数翻红后无资金敢继续做多拉升,导致盘面再度反向跳水回落。指数回落临近前低预计还有小幅抄底的动作出现,目前就上跌下来有资金尝试抄底 涨上去没有资金继续跟进短线操作一定要把成本控制在日内相对低位当日或次日才有获利机会,追高的基本都是套人。午后看大盘回踩到2691点后能否再度出现回升动作。

08-16 13:08

8月16日讯,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再度快速拉升,双双升破6.90关口,其中离岸人民币短线跳涨近300点。人民币开始升了,下午关注有没有反弹的走势,尾盘再做决断

08-16 13:08

今日新股申购:汇得科技 此次发行总数约2666.67万股 网上发行为1066.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192,申购价格:19.6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大家记得申购新股:申购新股心得:一份坚持,一份希望,每天动动手指的事情。祝大家好运!

08-16 13:09

午后,银行、券商开始异动,保险也开始活跃起来了,今天是过山车行情,所以下午还有起来的预期。人民币开始回升,各大金融、地产、航空股也都开始复苏。

08-16 13:11

华夏航空002928 涨停,中端超跌次新~带动航空股上涨,指数也被带动拉起。不过就是人民币反冲的影响,但是人民币趋势是下降的,所以不要去追。

08-16 13:24

权重股带动市场一波反抽,创业成分股开始率先发力,带动创业板翻红反弹了,创业板走强,科技股仍然是主力军。神马股份继续高位整理这里炒作的是化纤前期按照提示的可以在这个位置做一个减仓,后期可以在回调10日线附近在波段做

08-16 13:25

今天券商板块集体爆发,西部证券直线拉板。指数已经无忧了,等这波券商走完,就看个股的发挥了,反弹趋势已经确立!所以不破不立,今天破掉新低后立起,对于后面的反弹是有更加充足的信心。

08-16 13:30

券商股也起来了,彻底带动指数走强,今天就是一个先抑后扬的走势,所以涨停V直播在盘中多次说了,今天指数创新低就是大举进攻的最好时机。国企改也异动,认真看直播的应该知道涨停V直播昨天点评并且进入的国企改个股还继续持有,就是等午后大反弹的机会

08-16 13:32

邦讯技术300312 即使封住也是栏板了,周二周三有低吸的注意止盈,实力大家有目共睹 跟上的朋友,恭喜。

08-16 13:40

指数再度回升翻红,能否止跌企稳,这是最关键的一波,下午不能再转弱了,否则尾盘就会有危险。

08-16 13:41

大家记住,市场反弹是止盈的时机,不是追高的时机,可以根据市场反弹止盈手中的股票,等市场回落后在低吸回来,比如刚刚提示止盈的邦讯技术300312午后如果在去封板,涨停V直播也不后悔的,另外神马股份记得做高抛低吸。目前明显只是熊市中的超跌反弹而已。

08-16 13:43

西部证券 封不住板,早上冲高的科技股回落,市场虽然反弹,但是没有主流,不是很好的反弹,而且量能欠缺的情况下,注意冲高止盈的机会。

08-16 13:53

市场抛压还是非常大,每次拉上去都被无情的抛压打下来,这种走势到尾盘就会非常凶险!

08-16 14:01

大盘今天几波都没有冲起来,这样尾盘就危险了,所以大家注意涨停V直播的操作,指数冲高往往就是离场的时机。注意一定要关注涨停V直播的操作,市场明显不强,很多股票要补跌,没有量能支撑的股票一定要趁反弹离场。

08-16 14:03

券商板块大涨超2%,也没能让大盘翻红多久。可见市场要走强,还是需要时间,现在增量资金完全不敢进场,所以每次拉升没有跟风就回落了,今天如果权重股和科技股都带不起来的话,明天就会有危险,所以今天市场冲高一定要重点关注涨停V直播的操作!

08-16 14:10

集泰股份002909 自涨停V直播上周一点评以来,持续保持均线上升的一个形态有如神助,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了,该股昨日涨停板,今天继续高开拉升4%最高,跟上的朋友别恋战,这个位置也是高位止盈为主,大家可以查看上周直播都有点评的,直播不点评不代表涨停V直播不关注了,按照低吸提示以来一直持有的朋友收益接近20%了,再次恭喜把握住机会持有的朋友。

08-16 14:18

为什么今天密尔克卫封不死涨停呢?大家可以去看看前几天他师兄东方环宇当时的形态和这个是一样。如果东方环宇当初有好的赚钱效应,今天的密尔克卫就没有这么艰难了。

08-16 14:19

二胎概念高乐股份炸板了,5G今天也多股炸板,所以追板是且不可取,只能低吸,千万不能追高,目前安全、稳健是第一位的

08-16 14:24

尾盘果然加速下跌了,这就是市场的风险,因为今天几波上攻都没有冲上去,明显资金断裂,而且券商大幅拉升下,都没有反弹上去,这就为尾盘的下跌埋下了伏笔,所以涨停V直播在午后反弹就提示清仓了所有股票(今天绿盘低吸的除外)!要明确的判断出行情走势,才能避险后盈利。

08-16 14:25

朗科科技300042 很强,在大盘这样的反复洗盘之下还能保持他的小平台阳线震荡,很坚定,不错的。

08-16 14:29

双汇发展 午后快速跳水,股价逼近跌停,消费股还远没有调整到位,所以千万不要去搞消费,闪崩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多数股要面临补跌的风险。目前来看只有通信和5G是抗跌的,但是今天多股炸板,明天也不乐观,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只能低吸,不能追高的原因,市场资金紧缺,而且拉上去砸盘太多。

08-16 14:34

昨天强势的国企改个股今天很多都走弱了,目前就是一天行情,所以见好就要收,否则获利的资金瞬间就会跌没,建仓很重要,但同时止盈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一定要履行快进快出的原则,因为是熊市。

08-16 14:38

次新股东方环宇疯狂杀跌,带动次新股砸盘了,高位股集体下杀,最后半小时不容乐观。

08-16 14:52

今天指数应该是小阴收盘了,盘面毫无热点,多数板块都是一波流,市场今天创新低后超跌反弹失败,明天大概率又要低开,行情不好的时候看准机会在出击,没机会就空仓,市场继续磨底一定会出现反复的走势!

08-16 14:53

由于今天几次反弹翻红都上不去,所以涨停V直播判断尾盘凶险,在高位清仓了所有股票(今天买入10%仓位的一只股票除外)。90%的仓位处于空仓之中,安全的避开了尾盘杀跌的风险,一定要准确的判断市场环境做出明确的选择,才能在熊市中屹立不倒。

08-16 15:00

创业板跌幅超过了1%,今天科技股反弹没有站稳脚,尾盘就杀回去了,资金面不足而抛压严重,未来市场还要先下后上,所以我们清仓股票是正确的选择,等市场继续杀跌后,才有资金下面抄底!

08-16 15:07

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再创调整新低2672点,今天数次反弹都被抛压淹没,尾盘无奈拐头向下,那么大盘见底了没?今天我们清仓出来的资金何时再抢反弹呢?走势方面市场如期冲高回落,地量磨底的格局没有改变! 明天市场还有新低动作短期市场将会反复考验2700点附近的支撑, 明天新低之后出现机会我们择机进场 干一次!

08-16 15:07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涨停V直播或者觉得涨停V直播直播有料,那么请点赞支持,转发出去,让更多人跟上涨停V直播的队伍,不断壮大,涨停V直播有信心,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