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保监会发通知:进一步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
银保监会发通知:为进一步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取消中资银行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外资持股比例限制,实施内、外资一致的股权投资比例规则,决定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废止《境外金融机构投资入股中资金融机构管理办法》,对三部规章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正在的关键时刻,我们正式取消外资入股中资银行限制,表现出我们对外开放的决心和行动。其实最终目的是金融控制权,中国银行业扩大开放会不会带来银行业外资化,这个需要我们高度警惕。现在很多上市银行估价已经破净,筹码已经是肉里价格了。假如国际资本现在来买进中国银行业上市公司的股票,那真正让他们抄底了。今天银行板块涨幅1.24%,特别是中小银行股,涨幅更大,达到1.44%。今天银行板块,全线飘红,并且成交量全体放大,平安银行涨幅达到4.31%。这证明先知先觉的资金已经开始进入银行业。这个问题重要吗?当然很重要,因为只要银行板块稳步上扬,那么大A股的下跌空间几乎就封杀了,2700点政策底就能够守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