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能轻松跟庄

筹码分布反映流通股票所有持仓成本的分布情况,由于其可以清楚地反应出持股成本,因此是寻找牛股的最重要利器之一,对于短线操作者而言是必须学会的一个指标。有高手认为,筹码分布指标将不同价位的筹码清楚地展现出来,避免被主力“设陷阱”,清楚筹码集中程度的变化,可以了解到主力资金的建仓、减仓动态,因此学会看筹码分布,将帮助我们朝炒股赚钱迈进一大步。

筹码分布是流通股票所有持仓成本的分布情况,它反应的是在不同价位上投资者的持仓数量。

在移动成本分布图上主要包含三种颜色的线条:黄线,红线,绿线;

其中绿线表示在当前股价下处于亏损状态的筹码(即交易者的买入价高于光标锁定日的收盘价);

红显示当前股价处于盈利状态的筹码(即交易者的买入价低于光标锁定日的收盘价);

黄色线是市场所有持仓筹码的平均成本移动成本分布主要包括单峰密集和多峰密集两中形态。

观察筹码判断股价涨跌:

  1、筹码在相对的低位筹码密集之后,股价向下破位,呈现自由落体持续下跌;

  2、筹码在相对的低位密集后,股价向上破位,放量转为上涨;

  3、筹码在相对的高位密集后,股价向下破位,呈现自由落体转为下跌;

  4、筹码在相对的高位密集后,股价继续向上突破,持续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