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分红股票

有高手认为,最易推高送转分红的股票要点如下:
1、新股或次新股,没有实施过高送转分红的,会比较容易。
2、每股未分配利润超过5元的。
3、每股净资产超过8元的。
4、每股业绩(年度)1元以上的。
5、每股经营现金流为正数的,当然越高越好,表明资金流充足。
6、年增长率在30%以上的。
7、总股本小的,越小小越有股本扩张能力,而且除权之后业绩继续增长的话,也容易填权。
8、行业处于高增长期的。
9、每股公积金高的,越高越好。
10、多家机构持有的。
以上这10点是当前参考和选择时要考虑的,对于高送转股,我们只能提前布局,不要等连续拉高或利好消息公布之后才是追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