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怕你下山会迷路

年迈的老母亲行动不便,儿子养着一大家子人,压力山大,本想着改善生活,把存款全部变成了股票,而且买的是长生生物,结果,几乎血本无归……

一天晚上,几乎精神恍惚的儿子跟媳妇商量说:“要不把妈背到山上丢了吧,实在养不起了。” 媳妇没说话,儿子抽了一晚上的烟,愁眉不展。

第二天早上,他下定了决心。傍晚,儿子跟母亲说要背她去山上走走,母亲吃力的爬上他的背。他一路都在想爬高点再丢下她,省得母亲自己又找回来。 路上,他却发现母亲一直在他背后偷偷的撒豆子,他很生气,咆哮着问:“你洒一路的豆子是要干什么?” 结果母亲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让他泪流满面: “傻儿子,走了这么远,你也不看路,妈妈怕你等会儿一个人下山会迷路啊。”(2018年最催泪获奖短篇小说《撒豆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