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19

周四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高走,上午最高上攻到3469点附近,后因大盘上攻没有量能逐步回落,下午钢铁板块突然拉升,本钢板材攻击涨停,其它钢铁股全线拉升,带动大盘反弹,但大盘没有突破上午的高点,尾盘两市回升,最后大盘以3474点报收。


从技术分析60分钟图,周四四根分时K线三阳一阴,沿着MA5线震荡上行,第一根K线走势良好超过了昨天的高点,化解了昨天上影线较长的风险,第二根阴线的回调最低点也高于昨天的收盘点3444点,因此下午的两根阳线能够继续上摸新高。第四根收盘K线在高位收盘。再看日线图,指数小幅高开,最后以中阳线收盘,结合三天走势,以今天最低点3448点再做后续支撑,后期指数有望反弹(调整没结束),震荡上涨至 2016年1月4日大阴线最高点3538点回调。


现在的区块链概念热炒过后,谁来接盘?大盘上涨过程中除了区块链概念的,其它的个股有多少是随势而涨?所以我们还是做好防御操作,做好降低手中个股的成本。还有昨天说的芯片概念板块回调个的一些个股可以少量参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祝大家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