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7月爆发主升浪

最近大盘低迷让很多人也都跟着低迷,前期谈过主升浪倒计时,估计这段时间看空的人很多,下面谈一下大盘近期情况。


?? 下面的图是08年1664点和10年2319点连线到现在连线点位在2660点左右。现在大盘正好走到大三角形下轨,单从图面短期会在这个位置有支撑。后期会选择方向,是在大三角形里面整理还是选择突破方向,当然大家的愿望都是往上突破,这样会皆大欢喜。呵呵。


?



? 上面只是但从图面走势的一个看法。如果结合整体走势,前期2661点启动到3067点走势量能在放大,同时3067点也是上一波行情3186点附近。这次从3067点回调是缩量回调。近期缩量在大三角形下轨调整,本人认为这次回调是假摔,也就是主力在发动行情的挖坑时候,也就是前期说的主升浪倒计时,短期6月是缩量筑底,大盘的主升浪将在7月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