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刺激股指大涨,触及箱顶等待突破!》

大盘分析



周三A股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板块方面,环保、电子元件、券商、多元金融、保险、传媒、通讯、软件、通讯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知识产权保护、国产芯片、超级真菌、5G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氢能源等涨幅居前。市场处于超跌反弹之中,建议重点关注超跌绩优低价股和券商股。



热点上,受利好消息刺激,券商股高开6%,随后带动股指回落:华林证券涨停,中国银河天风证券开板,中信建投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哈投股份国盛金控长城证券财通证券华创阳安国投资本招商证券等涨幅居前。5G和芯片概念走强:中富通欣天科技韦尔股份卓胜微鹏鼎控股惠伦晶体上海贝岭中京电子东山精密冲击涨停,捷捷微电华正新材立讯精密深南电路鹏鼎控股恒铭达光华科技广和通世嘉科技士兰微等涨逾5%。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表现出色:中文在线光一科技中路股份因赛集团中国科传涨停。午后,环保股大幅拉升:盛运环保上海环境惠城环保中国天楹中再资环维尔利涨停,天壕环境中电环保德创环保科融环境等涨逾5%。




操作上,周三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盘中两市热点呈现轮动,证券、保险、多元金融等非银金融板块呈现集体走强,通信、半导体、元器件、家电等行业盘中活跃,安防、华为、芯片、5G、苹果等题材盘中走强,沪深两市在金融板块与题材板块带动下呈现全线走强,两市个股盘中呈现普涨。近期市场持续横盘,利好消息接连呈现,在政策刺激和市场流动性趋松环境下,市场有望展开短期技术性反弹,在短期机会上,建议关注大金融与热点题材轮动性机会。短线关注:科技(芯片、创投、华为、软件)、新能源(氢能、太阳能、燃料电池)、新基建(5G、智能机器、智能电网)、涨价(农业、稀*土)。




近期推荐的金力永磁欣天科技均翻倍,推荐的盛运环保兰石重装电魂网络泸天化均5连板;推荐的中简科技沃华医药今天涨停,逢低可关注:润都股份长方集团众应互联


孔明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