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海水与火焰
原文地址:海水与火焰 作者:第三方建设者

现如今的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高富帅和 丝并存,中间是大量打酱油的。你如果细分一下,能分出不少于六类股票,他们形成了各自鲜明的游戏规则,这里不一一细说。

假如以前是一池子浑浊的水,要么一起死寂,要么一起翻滚,那么现如今则更像是历经时间沉淀和化学试剂分离改变后的池子分家。

之所以形成这样的演变,首先是整体经济的转型、阵痛和矛盾,其次是全流通后池子太大了,必须分成浅水区、深水区、低温区、高温区等以适合不同取向的资金,再次是衍生工具的引入和完善极大的改变了盈利路径。

高的不敢买,怕回调;低的不敢买,怕还跌,咋办?

如果天上的股像火焰,地上的股像海水,那么此时买入拢共分四种类型:火焰中的火焰,火焰中的海水,海水中的火焰,海水中的海水。

让我们戏说一下:不管是否在世,假如投资大师们来到目前的A股,分给每个人均等的资金且必须马上买入,他们会作何选择?

邓普顿可能会买入海水中的海水、格雷厄姆可能会买入海水中的火焰、费雪可能会买入火焰中的海水、欧奈尔可能会买入火焰中的火焰。

当然如果没有必须立即买入的限定,他们都可能会继续等待,那么,你呢?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