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老股民很好,冒个泡
原文地址:老股民很好,冒个泡 作者:老股民

?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现在很好,坚持于戒烟中,沉迷于游戏中。目前为止,在戒烟的过程中生理上没什么戒断反应,就是体重增加的多一点而已,其他的没什么。目前主要需要克服心理依赖,戒烟的成功估计没问题。

?

对于已审美疲劳的银行股业绩提不起兴趣来说什么,就让他去吧。好在目前市场上看好银行股的人逐渐增加,我就可以偷懒休息玩游戏,没必要唠唠叨叨的和大家抱团取暖了。

?

?

总地来说,我判断我所关心的这四家银行的经营业绩在未来的三五年继续稳定、健康增长,年均增长介于15%-25%之间,很难低于15%,也很难高于25%。今年下半年开始利差的下降通道结束,处于稳定状态并小幅提升。下半年将结束不良贷款的双升局面,处于稳定状态。鉴于目前银行股严重低估,继续持有,也值得持有。

?

然后三言两语向大家报告一下:

?

目前按持股比例持有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三一重工,其中招商银行与三一重工属于观察仓位(5%以下)。

?

年末年初操作思路:

1,假如浦发银行继续相对强势运行,待相对强势15%左右及以上时,逐渐降低仓位,直至观察仓位,换入兴业、民生与招商。

2,下半年适当介入中国平安与券商股作为观察仓位。

3,明年或有可能会介入房地产股。

?

嗯,继续坚持于戒烟中,沉迷于游戏中,减少上来唠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