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本地股与航天军工板块正是逢低买入时!!!

    沪深股指今日小幅高开之后,在权重指标股走势疲软的影响下,股指掉头延续震荡行情,再度收出了小阴线。而个股方面却表现活跃,由于国务院批准灾后重建规划指导方案,受此刺激,灾后重建受益个股表现强势;再加之两会召开在即,农林牧渔与新能源板块也表现强劲。
    明天申购中国铁建的资金将会解冻,大胆的资金可以逢低入场。至于后市行情,股指将维持震荡向上的格局,政策底加上技术调整到位,这波反弹行情有望借助两会之力以及传闻的证实上升到4800点左右,所以投资者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精选个股进行操作。
    重点提示:在创业板没有推出之前,创投概念个股会有反复的波段行情;而上海本地股和航天军工板块由于重组预期将会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未来的表现将可圈可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