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色报收喜迎两会,战略性建仓正逢时!!!

 


    恭喜各位投资者,周五沪深两市稍作低开之后在权重股的引领下以红色报收,喜迎两会的召开。从今日盘面来看,个股普涨,板块效应较明显。虽然今日中国铁建巨额申购资金解冻回流市场,但是大多数仍然处于谨慎观望状态,量能未有效放大,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平安周一限售股解禁。
    而本人认为现在大盘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区域,是投资者逢低进行战略性建仓的时机,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股指的走势。至于中国平安的限售股解禁,本人认为中国平安目前也基本调整到位处于底部,作为战略投资者不可能把筹码抛在地板上,所以不用操心中国平安限售股解禁给市场带来的压力。
    投资者后市仍以精选个股进行操作为主,不宜追涨杀跌,先知先觉先行才能有好的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