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心得: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在中国平安强势高开的带动下,今日权重指标股整体走强,上证综指再度站上了5日、10日均线,且两市成交量能也随之放大,但前期亮点却有所褪色,取而代之的是旅游酒店、造纸印刷等居涨幅榜前列。


    再回顾本人昨日的观点,提示投资者要以风险控制为主注意热点板块轮动带来的损失,不知道投资者有没有回避?而所提示提前逢低布局后市热点的一些个股今日又是介入的好时机,希望大家后市抓住机会好好把握。


    至于大盘后市本人觉得不用过于操心,仍是维持一种震荡攀升的格局,关键还是在于手中个股


    送给大家一句话: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