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受惠于医改,即将成为空壳的题材个股!

    由于cpi指数再创新高,沪深股指今日维持震荡格局,提前消化管理层有可能出台调控政策的利空影响。两市成交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但是个股活跃度却大幅提升,前期强势农林牧渔、创投板块又聚焦了市场的人气,后市航天军工以及新能源板块投资者可以继续逢低重点关注。


    而医改是08年度的一大主题,医药板块的一些个股还是具有一定的投资机会。今晚所送的是一档极有可能成为空壳的医药题材个股:600666 西南药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