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奥运临近,股海沉浮中投资者如何把握?

    时隔一月有余,再次敲响键盘。回顾自6月12日上篇文章以来的行情,此时此刻股指仍然徘徊于此点位附近。此过程中也产生了最佳进入的时机,只是投资者有没有抓住机会进行操作赢利而已。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在各种消息刺激下股指一路震荡盘整,最终上证综指在权重指标股走势疲软的影响下收出一根小阴线,但站在5日均线上方;而深成指在地产与农林牧渔板块个股走强带动下收出一个红十字星,也站在5日均线上方。回顾本周,两市股指均有3%以上的涨幅,量能比上周略有所放大,人气也进一步提高,板块与个股活跃面又在扩大,整个盘面看起来较为轻松。但这只是昙花一现还是松柏常青?后市又将如何延续?


    本人观点:首先肯定的就是奥运召开在即,在此国际盛事期间,管理层必将稳定股市的运行,不会让其大起大落。但是国际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经济增长的脚步逐渐放缓,各种问题不断的出现,也增加了资本市场的操作难度。经历了从07年10月份以来的单边下行走势,我们投资者应该抱着一种谨慎冷静的思维和敏锐的眼光来看待目前的市场。所以问题关键在于投资者是如何选股操作才能保住本金,增加盈利,或者说是减少损失,避免扩大亏损。


    近期行情下的选股思路:短期奥运相关题材可能会有小波行情;受益于国家政策中长期支持的产业——节能(LED行业)环保新能源,农业板块强势个股等;再者就是大股东有重组或资产整合预期明显的个股。未来这些个股在市场必将受到场内资金的追捧,请投资者做好准备功课。


    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格局,能够把握的投资者以波段操作为宜,争取利润最大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