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汇:莫惊诧!看不懂趋势的结果就是承受风险!

1、前面我们讲过大盘2890点是日线级别的拐点,2767点是60分钟级别的拐点。而现在大盘跌破了2767点,也就是继续延续单边下行趋势;


2、大盘目前处于大箱体内部的下行运动,箱体的下部边缘是2638点;


3、大盘周线级别、30分钟级别均处于下行趋势加速波的第三波结构,也就是处于尾声结构。


4、大盘用第三波的尾声结构冲击箱体下部2638点,属于强弩之末,或在2638点之前企稳或跌破2638点顺势拉回(假突破)。完成整个周线级别或者30分钟级别的完整加速波结构。


5、很显然,冲击下部箱体加速三波结束则展开箱体的反弹动作,一种情况,重新站回2767点,重新回到60分钟级别的反弹强势;其次,冲击2767点无效,后跌破2638点,展开大趋势结构的加速波第二波杀跌(这才是可怕的)。


在以上图示当中,三个红圈位置就是出现或可能出现的加速波结构,当然,第二个红圈之后跌破2638点,那么左侧第一个红圈就是加速波主跌浪的第一波加速,而这个第一波则是由原来的三小波加速构成。


当然,对于没有接触加速波技术的朋友来讲,自然感觉抽象了,但是,通过以上分析带给我们的实战应对策略就是:


1、大盘在2767点之下,不参与操作


不管是在2767点之下在箱体底部展开反弹后攻击2767点无效,还是直接击穿2638点,展开大加速波的第二波加速主跌浪;


2、大盘站稳2767点,参与短线机会


大盘站稳2767点,重启大盘60分钟级别的反弹机会。继续运用小仓打短的实战策略应对。


相信这样分析,对于大盘大家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吧?在操作上大家还“按捺不住内心的冲动”吗?


最终的结论是:结构、结构、结构~~~~真的很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