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振锋:不为吸引眼球,只需持续获利!

周五大盘最高2696点,收盘2679点,距离2711.8点还有32.8点(如果加上前期低开30点,累计2709点,已经接近2711.8点)。从操作上来讲,手头的筹码可继续让利润奔跑,而在此过程中,产生拐点的个股也开始考虑风控处理,但是,场外资金暂不建议追高了!


很显然,不存在什么踏空之说,要做的就是如何让利润最大化而已,针对重仓资金,目前仍然属于熊市结构,不适合激进重仓参与。


散户之所以被称之为“韭菜”,就是禁不住“诱惑”而产生追高动作。涨势天天有,缘何不赚钱,是需要“反思”的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